~ ☆★ 歡迎來我家 ★☆ ~
1.請尊重著作權,請勿任意複製、節錄、修改本站文字或圖片當作自己的使用!
2.本部落格謝絕推銷,直銷及其他廣告與拍賣合購之鏈結,一經發現立即刪 除!(留言版亦同)
3.不留聯絡方式或無姓名者,一律不回應或直接刪除


一共七次的烹飪課早早就結束了,最終回的烹飪菜色終於要公開啦!
其實照片早就整理好了,只是一直沒有動工寫文~

烹飪課我只上了一期,除了想省錢之外,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而不上~
那就是會"越吃越肥呀!" 

看起來油油亮亮,嚐起來粉嫩粉嫩又入味→那都要很多「」啊!!!
真的在家裡自己煮,哪能這樣玩啊!
我絕對不是在為自己不開伙找理由啦!




961017

● 第六次烹飪課

1) 起士百花球:咬開來,裡頭是滿滿的蝦泥,還有融化的起司~熱熱的吃,超讚!

2) 味增鮭魚湯:就是一般的口味~不過,鮭魚完全無腥味唷!

3) 炒寧波年糕:屬於清爽的口味,菜多吃點!

4) 藍帶豬排:一切開,裡頭是即將流出來的起司,還有火腿片。
雖然麵衣和肉有些分離,但是有個小秘訣唷!加入些許「西谷米」,口中會有"彈跳"的感覺呢!
和外面賣的一般口味不太一樣喔!




961024

● 第七次烹飪課

1) 蔥燒黃魚:我一向不愛吃魚,更不用說是煎魚這麼高難度的事了!試吃了一些,魚很新鮮。

2) 荷葉餅:就像北京烤鴨的餅皮一樣,把京醬肉絲包起來吃。

3) 京醬肉絲:這是我很愛的一道菜色,配飯吃~我可以吃得下很多飯哩!
底下鋪的「三星蔥」,貴桑桑哪!但就是好吃呀!

4) 蔘鬚枸杞雞湯:雞湯~我不敢喝。所以連試都沒試,以後我也不可能會煮雞湯。

上烹飪課其實還滿有趣的,還可以試吃到很多餐廳才會有的菜色。
等再下一期~「年菜」單元,再考慮要不要上好囉!
不過,依我這麼懶的個性,以後我若要開伙,還是「簡單」就好。
最好能不要有油煙的料理~像是電鍋菜、麵、水餃之類的,至於麻煩的菜呢!外面吃就好啦!


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咪
  • 呵呵呵...
    是啊...
    越是好吃的東西,
    熱量越是高啊!!!!
    我那時在學西餐跟西點也是這樣的心情,
    每次做完,
    東西都讓那些婆婆媽媽們分回去,
    自己只嚐了一點味道就好了... XD

    那個蔥燒黃魚看起來好好吃~~~
    我很喜歡吃魚,
    可是討厭燒魚,
    因為很麻煩,
    所以都在外頭餐館吃,
    這樣才方便啦!!!

    對啊,
    自己在家裡就料理簡單的東西,
    最近包了一堆水餃在冰箱,
    懶得出門時,
    我可以整天都窩在家吃水餃啦... :p

    呵呵...
    等你去上年菜的課啦!!! ^O^
  • 哈哈~那我也榮登"婆婆媽媽"的行列囉! ^^
    有些乾的~咖哩餃、可樂餅、藍帶豬排,我也會打包回去給我家小沙吃
    不然他會覺得我去上烹飪課怎麼都沒「收穫」~噗噗:P
    至於湯湯水水的菜呢~那就免啦!拿回家也不會熱來吃。

    阿咪真厲害!會包水餃,還有小籠包呀!

    hsl5013 於 2007/11/06 23:42 回覆

  • Ting
  • 你好,請問你在哪裡上烹飪課的呢?我住竹北,也想去上烹飪說,謝謝唷:)
  • 我在新竹救國團的研習中心學的
    妳可以上網搜尋! ^^

    hsl5013 於 2007/12/14 15:48 回覆

  • 92
  • 我也是在那上課喔

    我也在那裡上了一些課程喔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
  • 小芳
  • 我住台中市..請問台ˊ中市哪裡可以上烹飪課??
  • 我不住台中,所以我不清楚喔!

    hsl5013 於 2009/09/11 16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