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11.30〉星期五

♡ 連續好幾天失眠,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"發瘋"吧?
嗚嗚~醫生,我下週一會乖乖去找你報到的!

♡ 沒睡好的緣故,早上英文課一整個渾沌!害我一直跟不上~
突然被老師點名造句,還嚇了一大跳哩!唉唷~我要認真啦!

♡ 中午去看好友 Red 設計的房子,有無裝潢果然有差呀!
想要有好的品質,有些錢還是不能省的!


♡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,從去年的12月到現在~
我竟也寫了整整一年的碎碎唸了耶!所以今天一定要記一下,有始有終嘛!
從明天開始,新的一年會有一些"改變"了。





〈96.11.26〉星期一

♡ 也許是突然"放鬆"下來,也許是前些日子出入醫院頻繁,
也許是正逢"不順期",也許是外頭陰雨綿綿的關係~
早上10點多,整個人四肢酸痛....怎麼改變姿勢,還是一整個人不舒服!
這種酸痛的感覺~好像之前發燒的症狀一樣!
果不其然,真的有些輕微發燒....中午喝了熱牛奶之後,又沈沈睡去。
到了下午,總算好許多.....。

聽到外頭雨滴的聲音,頭就痛啊!希望別再濕濕冷冷啦!

♡ 「台灣真小」再度上演!!!和魚家真是太有緣啦!
晚上和小沙去遠百覓食,順便買禮物送給小Paris~
就在9樓的『朱記餡餅粥』又巧遇魚家3口耶!已經是第二次囉!



============▼ 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 



〈96.11.23〉星期五

♡ 新一期的英文課今天終於開課了!
久未用英文,真的會忘呢!總算覺得生活有意義了。

♡ 都怪自己太衝動....有時太過親近也不是一件好事。
人和人相處為什麼要那麼複雜呢?是自己太過單純嗎?
「敬而遠之」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啊!





〈96.11.22〉星期四

♡ 不得不承認「世界真是小」!!!
繼姊姊的巧合事件後,竟然又遇到了!
是大家都有志一同嗎?是大家的眼光、頻率相近嗎?
表示大家都很看好囉?這樣自己的心裡也安定許多~
也許以後的日子不會無聊了!





〈96.11.19〉星期一

♡ 今天晚上吃媽媽煮的菠菜肉臊冬粉、煎魚、茼蒿蛋花湯,好幸福哪!

♡ 期待著妳的到來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


〈96.11.18〉星期日

♡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!





〈96.11.17〉星期六

♡ 今天一個人去看【貝武夫:北海的詛咒】,劇情普普。
不過因為很早就去買票,位置排在正中間,超爽的哩!

♡ 『小沙寫遊記』開始囉!至於會維持多久呢?呵呵.....






〈96.11.16〉星期五

♡ 這個季節蚊子還真多啊!

♡ 大概是到了停滯期,這禮拜的飲食有變多~可怕啊!

♡ 等待!現在就是在「等待」。






〈96.11.15〉星期四

♡ 今天無名不知道又在改什麼咚咚?!
網誌敘述」全都錯亂了!原來是又改了邊欄?!
害得我又得改回來!無名還真愛找麻煩哪!
要不是因為會員期限還很長,要不是順便做備份,
真想關掉一走了之啊!

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


〈96.11.07〉星期三

♡ 還好你的感冒已經好了,不然我會一直不開心

♡ 聽聞一些工作上不愉悅的事,心情總會很低落。
現在雖然暫時不必去面對,但總不能一直當鴕鳥
畢竟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啊!錢~還是很重要的!

♡ 我喜歡和你一起築夢,那會讓我有繼續向前的動力。

♡ 今晚幾乎都在聊天,沒時間寫網誌正文~而且不想太晚睡。






〈96.11.06〉星期二

♡ 我的天哪!新竹怎麼那麼冷啊!!!
這個時候,就會很慶幸自己不必在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下出門上班。





〈96.11.05〉星期一

佐佐義】那篇文章竟然上首頁耶?!
想不到我最近這麼不認真,竟然還可以上榜啊!

最近在忙什麼?其實也沒幹嘛耶!但就是提不起勁來打字。
好啦!會開始努力經營網誌.....(鐵鐵~別再催囉!)

♡ 希望英文進階班週五能順利開成,我不想虛度光陰哪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