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我家小沙自從看了『
死亡筆記本』的簡介之後,就一直嚷嚷著想去看這部電影,還借了漫畫回家K。
說到恐怖片,我自認為還算大膽,可是因為小沙不敢看,連帶著我也受到影響,很久不敢看恐怖片了。
可能是文化因素,美國的恐怖片像是噁心的"搞笑片",反倒是日本片的懸疑氣氛每每讓人戰慄不已。
從「七夜怪談」開始,很多日本的鬼片我連海報都不太敢看呢!
所以,對於『死亡筆記本2:決戰時刻』的上映,我就有點興致缺缺~

然而在小沙看了第一集以及原著漫畫之後,就一直推薦我故事有多精彩,是我喜歡的推理劇,不是恐怖片。
還說什麼:「妳那麼喜歡看阿嘉莎‧克莉絲蒂的小說,那麼喜歡看CSI,一定會喜歡『死亡筆記本』的!」
所以,趁著週五一下班,我們便直接驅車往電影院出發囉!

◎ 劇情簡介: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story.html?t=movie&id=2020

老實說,因為我沒有先看第一集不太清楚之前的劇情,再加上剛下班有點小累,剛開始還小小的打了盹哩~  
還好後來是清醒的,還覺得片中「死神」的造型都還滿可愛的啊!
雖然說,部分的劇情讓我不禁問隔壁的小沙:「這是搞笑片嗎?」
可是,在夜神月L之間的互相算計是真的滿精彩的,結局也讓人有點意外喔! 

 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