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許久的一筆錢終於下來了!!!
本人自成為"閒人"以來,一直都是靠我家小沙「包養」的。
每月除了金主發給的零用金之外,所有的吃喝玩樂都是他付的。
從9月底就知道有這筆錢會下來,就一直苦苦等候~
還向我家小沙說,等錢下來~就要請他吃『烤雞』!!!

這家AHA搞飛雞】最早是在〔小燕子〕的食記看到的。原來是從台中起家的啊!
後來竟然也在新竹的南大路上開了一家分店耶!離我家超近的!!!
忘不了在7月中時,與小沙在巴黎的旅館~啃著買回來的烤雞當晚餐吃!
好想吃烤雞呀!!!

南大店剛開幕時還有特價,可惜~當時還不到吃烤雞的時候....。
只好看著〔阿咪〕的食記流口水呀!!!
盼了2個月,我們終於能吃到『烤雞』啦!!!


只是,問題來了!
以我們2人現在的食量,恐怕是沒辦法吃完一整隻烤雞。
可是若是找人share,又得煩惱一隻雞只有"2隻雞腿",大家都想搶啊!誰要啃雞胸肉呀?!
唉呀呀~最後,我們還是沒辦法吃到整隻烤雞。只好點其他的副食品安慰一下囉!
(為了營養均衡,還先去素食店點了燙青菜來墊肚子,免得都只吃肉,罪惡感太深!)


● 南大路上有著可愛店招的AHA搞飛雞
961204_1



● 店內有3張桌子,店外有1張。有可愛的造型椅唷!
961204_2



● 我們點了『大阪燒雞翅』:2隻49元

灑上一些海苔粉,其實還滿好吃的啦!但還是內用現吃比較熱,也比較好吃吧!
(其實是我自己的錯啦!帶回家又忙拍照,又忙著講手機的~結果吃的時候都涼了!)
有3種口味:酸辣咖哩燒烤,下次想嘗試酸辣口味的!
961204_3



● 另一樣『唐揚雞肉丸』:5顆39元

每一顆大小,大約和小魚丸差不多大。一出店外,我們就忍不住各叼了一顆來吃。
熱熱的、嫩嫩的,超好吃的啦!!!吃得到雞肉,而不是騙人的麵糊唷!
(只是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那麼多灑在上面的海苔粉啦~)
961204_4



AHA搞飛雞】MENU
搞飛機_Menu


AHA搞飛雞賣的東西還滿多的,東西都是現做,要等一下。不過,美味值得等待啦!
我有看到別人點『串串雞柳』,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!
下次有機會的話,也來吃吃看別種口味吧!



★〔新竹‧南大店〕
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450號
電話:(03) 562-3377


★ 〔網友食記〕

1) 小燕子:[台中] 再訪‧AHA搞飛雞 手扒雞專賣店

2) 阿咪: 餐飲分享~~~AHA搞飛雞~~~~手扒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