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☆★ 歡迎來我家 ★☆ ~
1.請尊重著作權,請勿任意複製、節錄、修改本站文字或圖片當作自己的使用!
2.本部落格謝絕推銷,直銷及其他廣告與拍賣合購之鏈結,一經發現立即刪 除!(留言版亦同)
3.不留聯絡方式或無姓名者,一律不回應或直接刪除


電腦還在設定當中,很多資料也還來不及轉移~所以只能把藏很久的舊文翻出來補文字墊檔先。
週一的午后~今天沒能和我家小沙"甜蜜午餐約會",獨自一人到『人文年代』打算混一下午。
用著我的「粉紅機」,憑直覺"盲打"(因為鍵盤沒有注音~),看我能打多少字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拜歐元大漲所賜,第一次的歐洲自助,為了控制有限的預算~有些開銷當然要能省則省囉!
於是~為了便宜的飛機票,我首次搭了非長榮非國泰的飛機 → 【泰航】。
泰航】當然得先飛到曼谷轉機囉!所以此趟飛行包含好幾餐呢!

記得每每到了發餐的時刻,即使飛機餐並不怎麼美味,然而內心還是滿期待的!
(在飛機上,除了等吃~還能幹嘛呀?【泰航】可是沒有個人娛樂設備唷!)
可是,每次在等空姐的推車推到面前~那真是"望穿秋水"呀!!!
(好像等著被"餵食"一樣~ 最害怕的是~坐得太後面,輪到的時候,愛吃的選擇已經沒了!)
這時,我就會很羨慕小朋友們的餐點會事先送到眼前!
於是,在訂機票時~我決定指定『特殊餐』!!!
(本來想訂「兒童餐」,但怕太丟臉~最後還是選了「低卡路里餐」。)

而我家小沙還是維持原案。(還是他英明睿智~想說萬一特殊餐很難吃,至少還有一個正常的餐可吃!)
不過,他忘了轉機的航程。所以,台灣→曼谷曼谷→台灣~兩份餐點都是正常的。
(剛開始還被我唸~後來就很慶幸!因為吃了好幾餐的「水煮餐」,實在很後悔呀!)


台灣→曼谷 (正常餐)
960708_1



● 看起來還不賴吧!
960708_2



台灣→曼谷 (正常餐)
960708_3



● 雞肉飯也不錯。
960708_4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接下來就是曼谷→法蘭克福,也是我的「低卡路里餐」的開始!
一開始~的確是如我所願的,餐點都會提前由空姐送過來。

● 一份青菜、兩份水果、一份果汁,就連塗麵包用的醬也是低卡的唷!
960708_5



● 主餐是水煮魚肉,搭配水煮沒有任何調味的蔬菜、馬鈴薯。魚肉還滿嫩的,第一餐還不錯啦!
960708_6



● 小沙的正常餐~豐富多了!還多叫一罐可樂是怎樣?哼~
960708_7



● 主餐是鴨肉麵,還滿特別的。不過聽說味道不怎麼樣~某人之後還頻跑廁所咧!
960708_8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
● 在飛機上迎接黎明的到來!又到了吃早餐的時候囉!
960708_9



● 我的低卡路里早餐
960708_10



● 打開時,有點空虛....水煮的雞肉頗為乾澀,看起來有點爛爛的水煮菇、水煮蔬菜還比較好吃。
960708_11



● 還好空姐在"餵食"正常餐客人時,有再多給我一個熱熱的麵包吃!感動哪~
960708_12



● 小沙的正常餐,有沒有差這麼多啊!
960708_13



● 有煎餅、煎蛋,還有我愛吃的香腸~親愛的老公,分我一口嘛!
960708_14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我們到達法蘭克福囉!!! 
(在飛機要降落之前,坐在機翼旁的我們~竟然看到機翼的一條線斷掉~啪啪啪的打在機身上....
刮出了好幾道痕跡!!!而那條不知啥作用的線~打到爛爛的....媽呀!!!
我只有在心裡祈求平安啊!阿彌陀佛‧阿彌陀佛~請保佑呀!!!)

還好~一切平安!!!


● 下飛機前,每位女性乘客會拿到一朵泰國的"國花"嗎?(我只要平安降落就好啦~)
960708_15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程是由巴黎→曼谷,一樣是搭【泰航】。我的餐一樣是「低卡路里餐」。


● 回程的水果品質不是很好,爛爛的~
960721_1



● 主餐的煎魚還不錯,紅蘿蔔、馬鈴薯一樣是水煮的。只是吃到這~已經有點膩了....
960721_2



● 小沙的正常餐,水果的品質也不是很好,不過他的沙拉裡多了火腿肉。
960721_3



● 主餐的豬肉飯,看起來也不怎樣。
960721_4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到了宵夜時間~~~ 人家「長榮」的泡麵超好吃的耶!!!不知道【泰航】有什麼?


● 蝦咪!!! 左邊的麵包是小沙的~至少還有夾起司。
     而我的"低卡"土司裡~夾的竟然是少的可憐的紅蘿蔔絲!!!
960721_5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到此,已經不對我的『特殊餐』有啥期待了。唉~自找的!

● 早餐份量還真少,水果一樣是爛爛的!
960721_6



● 打開主餐來看~媽媽咪呀!!!煮的爛爛的蘆筍,還有賣相不怎樣的蛋包。
960721_7



● 小沙正常餐,蛋包看起來也不怎樣~但至少多了我愛吃的香腸!
960721_8


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

還好,惡夢到此結束!接下來的~曼谷→台灣,總是正常了!


● 水果新鮮多了!
960721_9



● 烤魚肉飯~好吃多了!
960721_10



● 小沙的糯米飯,料多又好吃唷!
960721_11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這次的經驗~我以後不會再指定『特殊餐』這種蠢事啦!!! 甘願乖乖地被"餵食"。
而在曼谷機場安檢遇到的一些○〤△※☆的事,讓我心裡很○〤△※☆.....
再加上去程時遇到的"某條線斷裂"事件~我想,以後我只能接受長榮國泰的飛機了!!!
(我甘願在香港轉機呀!反正香港機場很多店可以逛~呵!)


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ionBeauty
  • 哈哈哈哈哈....
    這篇雪花兒是在耍什麼寶啊,
    妳也很會搞笑咧!!

    竟然有人會選什麼低卡路里餐,
    實在笑使我了....哇哈哈哈...
    真的很心酸!!

    莉塔
  • 沒辦法呀!其他"特殊宗教餐"又不太敢點....
    "兒童餐"又怕有年齡限制....(萬一空姐還來發玩具怎麼辦? ^^")
    只好點"低卡路里餐"才不會太怪~
    誰知....果然是"低卡路里餐"呀!因為都是"水煮的"~唉!

    hsl5013 於 2008/03/25 13:59 回覆

  • caffelatte
  • 這篇飛機餐足足飛了半年多
    才千呼萬喚史出來,還低卡喔
    跟塔一樣.......笑
  • 唉唷!別降咩~
    人家這篇文章的照片已經從年前隱藏到年後啦!(只差沒文字~)

    新近照片還沒整理,當然拿這墊檔囉:P

    hsl5013 於 2008/03/25 14:01 回覆

  • 阿咪
  • 哈哈哈...
    雪花,
    你真的很妙ㄟ!!!
    居然點低卡路里餐!!
    讚!!!!!!
    這樣讓我知道,
    千萬別點這款... XD

    我比較想點兒童餐,
    上次看到有一對情侶其中一份就是點兒童餐,
    空姐送餐來時還很狐疑,
    想說是不是送錯了!!! :p
    看起來兒童餐還不錯,
    蠻有趣的呢!!!! ^O^
  • 原來不是兒童也可以點兒童餐唷?
    那下次~我也要來點兒童餐吃吃看:P

    hsl5013 於 2008/03/25 22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