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實在是累癱了~不但解決了我在台灣"日夜顛倒"的壞習慣~還比cjung早睡咧!
結果兩人第二天硬是賴到11點多才肯起床!(沒辦法~一人一張大床實在太好睡啦! )
出門都已經12點了呢!不過,反正我們的行程就是一整個隨性~不用趕呀!
反正香港很多店家都馬到中午才開門,幹嘛那麼早起床虐待自己呀?呵~


由於今天下午打算到「旺角」的『花園街』逛逛~我們的早午餐當然就在「旺角」附近解決囉!
翻了翻旅遊書,發現有家【好旺角麵家】有賣"撈麵"耶!!!吃不到好吃的飲茶,總要吃吃當地特有的小吃吧!


● 客人頗多一樣得併桌的【好旺角麵家】。有賣麵也有賣粥唷!不過,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是"撈麵"啦!
970123_1


看旅遊書上推薦〈炸醬撈麵〉和〈蝦子撈麵〉,說是各有擁護者。
於是我們便各點不一樣的口味,但都選"粗麵"來吃吃看。(沒辦法~人家就愛吃"粗麵"咩!不過好像是"細麵"比較道地吧?)
cjung食量小,點了個〈炸醬雲吞撈麵〉小碗港幣27元。
我想〈蝦子撈麵〉一碟就要港幣33元耶!!!那應該有真正的蝦子可吃吧?(誰知.....)
970123_2



● 我的〈蝦子撈麵〉:一碟上面灑了粉的撈麵,和一碗喝起來頗鹹的湯。
970123_3



● 剛端上來時,我還狐疑?該不會是送錯了吧?蝦子在哪裡?!難道是隱藏在下面嗎???
我用筷子翻了翻,證實了這碗麵除了上頭的粉之外,再也沒有其它的配料了!!!
蝦子撈麵〉為何吃不到蝦子啊???難不成上頭灑的那些粉,就是蝦子磨成的"蝦粉"嗎?!
( → 請別怪我有眼不識泰山啊!誰能接受一碗啥麼都沒有的麵,竟然要價台幣130元呀! )
970123_4



● cjung的小碗〈炸醬雲吞撈麵〉,也有附一小碗湯。
雖然不大,但好吃多了!感謝cjung好心分我1顆雲吞和炸醬。( → 而且那顆雲吞裡頭還吃得到蝦子耶!!!)
雲吞小小個頭雖不大,可是能吃得到蝦子就讓我感動不已!那炸醬吃起來甜甜的,和台灣的炸醬風味不同。
不過,真的滿好吃的啦!!!
970123_5

其實【好旺角麵家】的撈麵真的滿好吃的啦!!!只是我點錯了餐~(早知道點"鮮蝦雲吞撈麵"應該就不會是地雷。)
所以呀~「盡信書,不如無書。」也不能完全相信旅遊書所推薦的呀!(之前在法國就已經得到教訓了呀!)


由於累積了前一天沒吃到好吃的飲茶,再加上這餐點到了沒有蝦子的〈蝦子撈麵〉~
熱愛美食的我,簡直是""到最高點啊!!!
於是決定去買甜品喝,讓心情好一些啊!也潤潤喉,去除一下口中的味道。


● 到處都有連鎖店的【許留山】。
我喝「西瓜蘆薈爽」,cjung喝「蜜果蘆薈爽」,外賣1杯港幣15元,2杯特價港幣25元。
970123_6

蘆薈凍喝起來很清涼,但是西瓜就甜了些。(不知道香港的飲料店能不能像台灣那樣~要求"半糖"啊?)
我如果跟店員說"四分糖少冰",大該會被認為是從""洲來的客人吧?呵呵~

喝了【許留山】,心情果然舒暢許多!!!便開始了我們的"血拼"行程啦~

★ 妹妹說得對!『女人街』的東西爆醜的!完全不會有想買的慾望耶???
我還用預付卡call out 給人在台灣正在上班的妹妹,到底哪裡比較好逛咧!
除去『女人街』,附近的幾條街都有不錯的店面可以逛,總算一掃怨氣呀!呵~
我在這裡買了3件上衣、1件褲子,而且都是"減價品",超便宜的唷!!!


衰事就到這了~接下來的行程有如「倒吃甘蔗」→ 漸入佳境唷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