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130_1
今天天氣實在太冷了!!!
原本想繼續寫未完成的『香港食記』~ (好吃的就要來了啊!)
可是,實在太~太~太~冷囉!原本打字就不快的手~凍得冷吱吱!!!
於是,只好拿今天剛寄達的〈香港明信片〉墊檔囉!!!
這種天氣~還是早點窩在暖暖的被窩中比較明智呀!


之前旅行,總不忘了買幾張明信片作為紀念。
真正開始用寫明信片來記錄旅行的心情,是去德國的時候。
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,讓當下的感動~成為永恆!

這次的「即時遊香港」行程,是以血拼購物為主。
對於當地的歷史、景點....,並沒有想深刻探索的意念。
香港啊!早在15年前和家人去旅行時,就讓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。
(雖然,這次遊香港~讓我改觀不少 → 香港還是有許多有良心的店家啊!)
不過,我也沒有特別想留香港的明信片就是了。
看著cjung在最後一天下午,特地買張明信片~為自己的足跡留下記憶。
在等待的同時,我也開始動搖~是不是也該寄張明信片給自己,以紀念這次的旅程呢?
這可是我第一次不靠我家小沙的旅行呢!最重要的是,是和大學的姊妹掏一起去旅行!
這樣的意義~可是非凡!!!


● 寄給自己的〈香港明信片
970130_2

★ 在想明信片要寫些什麼時,突然想到了一個小問題。(→只可說"優點",不可說"缺點"啊!)
這裡可是看得懂中文的耶!萬一我寫了什麼五四三的話,郵局火大不幫我寄~那怎麼辦啊!!!
所以囉~明信片裡的最後一句話就是這樣來的啦!呵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