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新竹總算溫暖許多~上週六、日,竟然還看得到陽光呢!
難怪市區到處都塞車、百貨公司人擠人~所有人都跑出來透氣了吧!

小沙說我很厲害!上週超強的一波寒流來襲,他在新竹冷得吱吱叫~
而我則是躲在相較之下~溫暖許多的高雄"避寒"去!

年初四早上,避開返鄉熱潮~我搭著高鐵回家去!
有了高鐵真好,可以輕輕鬆鬆、可以很優雅的返鄉~

趕著收假前一天,先和大學好友cjung來場「午餐約會」。
因為肚子裡塞滿了太多東西,便決定找間近一點的店~吃點輕食就好。


● 我家附近的【挪威森林】咖啡館 (前身是『真鍋』咖啡館,很久以前曾和高中同學去過。)
CNY_1


● 我記憶中的「糖霜雞肉三明治」: 雞肉很嫩、搭配些許的生菜。
(不過本人土司都沒吃~因為肚子裡的東西還沒消化。)
CNY_2



● N年沒喝過的「蛋蜜汁」:自從禽流感出現之後,就盡量少吃生蛋。
很久沒喝這飲品了,很懷念的滋味!
CNY_3



● cjung點的甜點(我忘了名字?):像是蛋皮裹著奶油餅的味道?我覺得還不錯哩!
CNY_4



● cjung的「杏仁奶茶
CNY_5


這樣的輕食~吃起來很清爽;這樣的氣氛~聊起來很愉快!
我和cjung在這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后!


剛開始還能克制食慾,避免吃得太多~然而,冰箱裡什麼都有,不肥也很難!
此外,我們總是以要回北部吃不到為理由~去買『爵士冰城』的炸物吃!(還買了2次!)
之後,又忍不住買了檸檬雞排、脆皮雞排吃!結果老爸還在晚上10:30買『阿鴻碳烤』給我們當宵夜!
在我和姊姊回新竹之前,又吃了『上海生煎湯包』當點心吃!

我回高雄不過短短6天耶!除了媽媽每天煮的超豐盛午、晚餐之外,竟然又吃了那麼多東西!!!
再加上本人回高雄這一週以來,每天竟然不到12點就沾床睡了,早上5、6點就清醒了,真神奇!
體重更是不敢面對了..... 還是趕快回新竹吧!!!

回高雄除了吃吃喝喝之外,最開心的~當然就是""小朋友囉!
小籠包〉一有什麼口愛的表情、聲音或姿勢,一群人就開心不已!
一句「妹妹」長、一句「妹妹」短的~〈小籠包〉真是一刻不得閒呀!!!
小籠包〉~妳是我們的"小公主"唷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