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
終於等到這一天!!!

從去年12月就想預約阿建剪頭髮,可怕的是~
竟然已經約到農曆年後了?!也太誇張了吧?

我是比較沒差,雖然一頭"毛毛"髮,但還能撐~
小沙就很可憐了!只好隨便找「快速剪髮」擋著先~
結果.....唉!!!

年後,雙雙找阿建"救髮"去!

雪花兒的頭髮爆多又毛燥!一直都是靠"離子燙"拉直。
捲髮』造型~於我,根本是不同的世界!想都不敢想!

看著姊姊、妹妹都嘗試著捲髮的不同造型~
我心裡也開始發想~我,有沒有可能也換個『捲髮』呢?

這個大挑戰,就交給阿建吧!!! 也只有阿建,才能讓我這麼放心!
(包括之前曾嘗試過的『小S頭』,俏麗的短髮~讓同事都稱讚我變年輕了!)

阿建與我討論過後,決定髮根拉直、髮尾燙捲,以"層次"來表現!
這樣不至於變成我所害怕的「爆炸頭」!也不會變得太「」!

雖然第一次看到自己的『捲髮』造型,還是有點讓我"shock"~
畢竟看了那麼多年的直髮了,總是要適應一下囉!
過一個禮拜之後,就會變得更順啦!

小沙來接我時,第一眼看到也有點不適應~
不過,他也說越看越好看呢!!!感覺很"Lady"呢!!!
阿建真是太厲害啦!!!


新髮型‧新的心情!真開心唷!!!


● 延伸閱讀: [時尚] 奢華的享受。可墨髮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