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前,還沒有Blog的年代(或者是有,只是我太孤陋寡聞?) ....最熱門的應該就是BBS吧!
雖然BBS沒辦法有生動的照片,甚至是動態的影音,可是一些點歌、遊戲、對談....等等,
還是讓很多人天天掛網在BBS上~

在大學時玩校內的BBS,甚至還申請個「個人版」來寫日記,抒發自己的心情呢!
學了一些小技巧後,便開始試著投稿點歌歌單~


每一首歌的簽名檔,都有著我對你的情意,要讓所有點歌的人,為我們的愛情作見證。

★ 為你做的第一首歌:阿妹妹我要為你做飯

婚後下廚沒幾次的懶媳婦~我,在熱戀期的時候,倒還滿常在你的租屋下廚哩!
你愛喝魚湯,即使我從不愛喝魚湯,甚至討厭魚的腥味,但為了你仍甘之如飴~
好啦....那是在熱戀期~而且只有2個人,隨便煮煮隨便吃也沒關係!但有長輩可不同哩~
這該算是正當理由吧?^^"
001



★ 我們的定情歌:林憶蓮至少還有你

在我們還在曖昧期時,一次的電話中,竟然不約而同的放起(唱起)這首歌給對方聽!
所以在我們交往滿2個月時,做了這首歌作紀念~
002



★ 第3首歌:萬芳不換

在感情剛建立,還不是很穩定時,你我都很害怕失去對方,這首歌讓我們彼此更堅定!
003



★ 第4首歌:伍佰與你到永久

在認識那天,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你的歌聲,欣賞便是由此而生。
之後,我便常常央求你唱給我聽,好喜歡聽你的聲音!
這首歌是我們交往3個月的紀念~
004



★ 第5首歌:阿寶少了你該怎麼辦

人家說,熱戀期不過3個月~我們也開始會有些小爭吵,讓彼此難過的時候。
但吵過之後,依然甜甜蜜蜜!也更體會到,我們不能沒有彼此。你我都被對方給"制約"了吧~
這是交往4個月的紀念喔!
005



★ 第6首歌:費翔雪孩子

還記得當時費翔又重現演藝圈,造成一陣"中年男人魅力"的旋風,當時我也超愛他的!
我是小雪花,而你是我的暖流~紀念交往6個月。
(這是從學長在我的版上的留言而來:「聽說小雪花身旁有了一股暖流?」)
冬天時,總有你溫熱我冰冷的雙手,心也暖暖的~

006


(上面這些點歌單,原來有部分圖案或字體會閃動,但因為是抓圖,只能看到靜態圖片。)

之後因為忙於工作,較少經營BBS,而沒有再繼續做點歌單~
然而每每重回BBS,再看到當時的留言、對話,及歌單,就好像回到從前的時光呢!
一想起來,就覺得好甜呢!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