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☆★ 歡迎來我家 ★☆ ~
1.請尊重著作權,請勿任意複製、節錄、修改本站文字或圖片當作自己的使用!
2.本部落格謝絕推銷,直銷及其他廣告與拍賣合購之鏈結,一經發現立即刪 除!(留言版亦同)
3.不留聯絡方式或無姓名者,一律不回應或直接刪除


970524

朋友問說~雪花最近在忙什麼?怎麼都沒有更新文章呢?
唉呀!其實這篇【MASA壽司】照片早就整理好了,只是不知如何下筆而已。
很想告訴大家~就"看圖"就好囉!或是直接連結到
鐵鐵家去看也行!呵呵~
因為雪花只顧著吃,照片漏拍了好幾張。感謝鐵鐵同意~讓我連結她的照片!


MASA壽司】的美味是沒話說,但~請原諒我筆拙,無法用言語形容~
就請看官直接去吃上一回吧!
這都要感謝小P的"好康逗相報",我才有機會跟到這ㄊㄨㄚ好料!
為了吃這ㄊㄨㄚ,我還甘願蹺掉我的英文課耶!


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~‧

還好還訂得到"吧台"的絕佳位置!
自從上回「
阿吉師」的初體驗後,我愛上了這種和師傅直接溝通配菜的方式。
因為我和鐵鐵都想吃【MASA壽司】名聞遐邇的『海膽自己捲』,所以便以1500元的預算請師傅配菜。
另外因為鐵鐵不愛吃熟食;也不愛吃米飯,而我還是想嚐嚐看【MASA】的壽司醋飯味道如何?
所以,我們的套餐~雖然都以生食居多,但還是有些微不同。


[當天吃到的美食] 
*註:這是3月底的食記。04/01起,已漲價。

MASA壽司



[還沒開始營業,我與鐵鐵就在門口等待了]
970524_1



[乾淨的壽司台、精緻的餐具]
970524_2



[師傅們正在做食材準備]
970524_3



[看著眼前的食材~好期待接下來的美食唷]
970524_4



[先登場的是~現磨的芥末、生薑片]
970524_5



1) 前菜:豆腐
970524_6



2) 小鯛魚、3) 馬鞭、4) 軟絲、5) 甜蝦
軟絲的刀工果真厲害!一入口~便像花一樣綻放!
970524_7



5) 蝦頭
970524_9



6) 水章魚&吸盤
970524_8



7) 皎鰈魚  (不確定名稱是否這樣寫?)
☆ 照片請連結至鐵鐵的網誌台北—MASA壽司
~因為當時我只顧著吃,忘了拍照!




8) 金石鯛
970524_10



9) 鱈魚魚票
970524_11

 

10) 紅魚甘、11) 白魚甘
 *註:這是鐵鐵的生魚片
970524_12



10) 紅魚甘、11) 白魚甘
 *註:這是我的握壽司

970524_13



12) 烏賊
970524_14



13) 櫻鱒魚 (不確定名稱是否這樣寫?)、14) 鮪魚
 *註:這是鐵鐵的生魚片
970524_16



13) 櫻鱒魚 (不確定名稱是否這樣寫?)、14) 鮪魚
 *註:這是我的握壽司

970524_15



[白蘿蔔]
970524_18



[在這裡可以吃到台灣不常見的日本魚類,師傅還會拿書給你看呢!]
970524_17



15) 北海道生蠔
生蠔雖然個頭不大,可是好新鮮!
970524_19





16) 白鯧、17) 黃雞魚
 *註:這是我的握壽司
☆ 照片請連結至鐵鐵的網誌台北—MASA壽司
!因為我又只顧著吃~忘了拍照啦!





18) 著名的『海膽自己捲
果然名不虛傳!直到晚上~我都還忘不了那美味哪!
這是我第二次有吃海膽~感動到想哭的感覺!
970524_20



19) 玉子燒
滑嫩的像布丁一樣~好吃!
970524_21



20) 龍蝦沙拉
970524_22



21) 蒸物:碼頭魚  (不確定名稱是否這樣寫?)
970524_23



22) 烤圓鱈西京燒
帶有油脂的烤魚,肉質好嫩!
970524_24



23) 烏龍麵 ☆ 這是鐵鐵的
我有分食了一些~烏龍麵超彈牙的!超好吃!
970524_25



23) 稻禾壽司 ☆ 這是我的
970524_26



23) 稻禾壽司內餡
老實說~我覺得烏龍麵比較好吃啊!以後要學鐵鐵~不要再吃啥麼米飯啦! (笨~)
970524_27



24) 黃雞魚味增湯
970524_28



25) 甜點:紅豆麻薯
自製的麻薯~好Q唷!
970524_29



26) 去冰紅茶
970524_30

 這趟北上吃美食,真是讓我太~太~太~滿意啦!!!
MASA壽司】~就好像壽司界的"法式料理",一道道都好精緻!
不僅是味覺上得到滿足,就連視覺上都覺得好美!
尤其是那道『海膽自己捲』,更是讓我回味無窮哪!
厚~真是太滿足啦!!!



[延伸閱讀] 拿鐵的食記:台北—MASA壽司
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5號
電話:(02) 2570-2590
時間:12:00~14:30  18:00~22:00

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rleywu1016
  • 呵呵~
    今天我才聽到一位日本餐廳老經理老生常談~
    他就說~真正精緻的日本料理~
    好比法式料理~甚至更讚!

    小莉
  • MASA的壽司個個賞心悅目~
   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!^^

    hsl5013 於 2008/05/30 16:44 回覆

  • 阿咪
  • 厚~~~~
    這...這真的太值得蹺課去吃啦!!! XD

    真的太美味了...
    嗚嗚嗚...
    離我太遙遠啦!!! >"<
  • 人家我也是大老遠搭高鐵~又轉車去吃呀!
    新竹真的沒能比啊!

    hsl5013 於 2008/05/30 16:46 回覆

  • LionBeauty
  • 那個海膽粉誇張....@@
    偶也超想吃的啦!
  • 好久不見~塔
    海膽真的很好吃唷!

    hsl5013 於 2008/05/30 16:47 回覆

  • caffelatte
  • 我們還真是一對活寶
    我的文章鏈結到你這裡來
    你又說要回去看我那篇
    大概所有來逛的咱們部落格的人都覺得我們真搞笑吧,哈哈...
    另外你拍的真好看耶
    還是趕快去修復你的食物機啦
    不然就直接再買一台咩
    (小沙有聽到嗎???呵呵..)
  • 最後那兩句話最中聽~呵呵:P
    一切都是"軟體"好呀!

    hsl5013 於 2008/05/30 16:48 回覆

  • 貓老大
  • 昨晚看到這篇文章直流口水
    尤其是向蛋糕的玉子燒
    也太美了吧~
    難怪雪花會蹺課大啖美食.......
  • 真是尷尬....
    為了吃而蹺課~~~
   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    會肥不是沒有理由~呵呵:P

    hsl5013 於 2008/06/03 16:44 回覆

  • MINA
  • 那天吃完海膽才發現沒照到相,可以借用海膽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嗎?方便的話再麻煩你寄給我~~謝謝你
  • 可以不要嗎?
    我不喜歡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裡耶~

    hsl5013 於 2009/02/22 12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