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本人即將從「貴婦幫」畢業,又要開始"為五斗米折腰"的生活~
若沒有來個讓人滿意的『畢業大餐』,我可是不會甘心的!


畢業大餐』首發~不高級可不行!
我們來到台北的
君悅飯店~【寶艾西餐廳】。
一進飯店大廳,中央有個很大的噴水池,挑高的大廳~哇賽!真有氣勢!


寶艾】位於2樓,長廊上擺置的是「甜點」區。





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窗邊~景致超棒!




寶艾】的服務態度超棒!不但會幫客人拉椅子、墊餐巾布~
而且是,不時的來加礦泉水、將椅子上的的餐巾布摺好放置桌上!
服務生訓練有素,言詞應對進退都是很嚴謹的。
在這裡,真是過足了「貴婦」的癮呢!




這就是我們來的目的:〈生蠔吧〉。由師傅現剝的新鮮生蠔!
敢吃生蠔的人賺到啦!因為這裡的生蠔是任你吃的啦!!!




這是「貴婦幫」幫主~鐵鐵拿的生蠔。
師傅知道她"識貨",都會直接把手上現剝的~超肥美的生蠔放到她盤上!
看!是不是超誘人的!幫主不愧是幫主~一共吃了13個




我和毛媽則是"逆向操作"~先從「甜點」區開始!
看到琳瑯滿目的糕點、餅乾、水果.....,還有那一大盆的草莓,真是享受哪!




下圖的左上角那盤是我拿的甜點,基本上都有不錯的水準。
尤其是草莓,雖然微酸~但沾點蜂蜜,又有另一種酸中帶甜的奇妙滋味!




下圖就是我的生蠔戰利品~一共吃了10個
雖然我敢吃生蠔,但還是不敢嘗試什麼醬都不加,單吃生蠔的原味。
所以,還是加了桑椹汁五味醬,再淋點檸檬汁~真是人間美味哪!




開胃菜是一人一份,都是一樣的。

開胃菜
左:百里香及黑胡椒生嫩牛肉薄片配慢烤嫩紅前菜、火箭生菜及帕瑪森乾酪
中:鮭魚、酪梨三明治佐蕃茄、芝麻油、微形綠沙拉與甜紅椒醬汁
右:豬肉、鴨肝與雞肝凍配碳烤麵包佐無花果及柳橙沾醬

我最喜歡鮭魚那道,味道很清爽。


左下角麵包
抹上奶油的麵包,不錯吃,但若麵包熱點更好。

右下角菠菜、薄荷蒜蓉湯配荳蔻
菠菜味很重的濃湯,真材實料,很好喝。





自選各式蛋點,有3種選擇。我們剛好3人,就各來一份。

我的是〔左上角〕:脆炸蟹肉餅配鵪鶉蛋佐甲殼醬汁與胡蔥蛋黃醬

鵪鶉蛋沒有全熟,蟹肉餅炸的酥酥的,整體搭配的很好吃!

右上角〕:水波蛋、火腿片及英式鬆餅佐荷蘭醬配鹽漬烘乾蕃茄

〕:燻鮭魚及炒蛋塔佐黑松露醬汁




精選主菜3選1,我們一樣是各來一份。

〕:烤霍克斯灣羊胺排配燉蘑菇、蕃茄及橄欖
特別要求5分的熟度,肉呈現粉色~嫩度剛好!
3樣主菜中,最令人滿意!

左下角〕:脆皮豬腹肉配薄荷青豆仁與洋芋蓉
豬肉有點硬,覺得還好而已。

右下角〕:煎袋蒸海鱸魚柳配茴香、蘆筍及煙燻酸奶油
鱸魚調味較清淡,也是還好而已。




因為吃的太飽了,除了羊排之外,我們主菜都沒吃完。
服務生看我們又去拿甜點吃了,還自動幫我們把剩餘的主菜打包好。
其實,我們的胃根本裝不下了!真是太飽啦!
最後,連打包的菜都沒帶走哩!


人家說,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。我們又去拿了一次甜點、冰淇淋。
可惜的是,冰淇淋的保溫效果不是很好,很快就融化了....
不過,還是很好吃!




最後,以茶或咖啡作為完美的endding!




現在,【寶艾】推出《吃寶艾漂亮》活動,滿1000元就有1張抽獎券喔!



君悅飯店~真不愧是"5星級"的飯店!而~【寶艾】的服務真是優啊!
(突然覺得....新竹的國〤飯店算什麼啊?) ← 小小聲的說....


今天,真的是滿足了當「貴婦」的癮哪!
雖然真的‧真的~不便宜,可是以這樣的食物、服務品質,真是太值得啦!
為了吃這一餐,我連早餐都不敢吃。吃完這一頓,竟然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呢!
真是"吃一餐,抵三餐"啊!

我和鐵鐵拿著單眼到處拍,寶艾】的經理不但沒有阻止我們~
還跟我們說要從門口往裡頭拍,更漂亮呢!
看來,連大飯店都習慣了"部落客"啦!


坐在靠窗的好位子,欣賞著窗外的藍天白雲~
就像毛媽所說的:「這就是人生哪!」真的好享受啊!
為此,我甘願努力工作、辛苦賺錢去!加油!


P.S.:我家小沙看到我標題寫:[畢業大餐] 之一
就一直哇哇叫!什麼"之一"?!
那妳不是之後又要給我"之二"、"之三"、"之四"、"之~沒完沒了"???
呵呵~知我者,小沙是也


也許我應該學Morgan的「告別新竹」系列,來個30篇畢業大餐」才對啊!

不過,我可能會先被我家小沙砍厚.....噗噗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