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1.22 〉星期一

親愛的小乖:

我很堅強~
知道你為了讓我安心工作也在努力著,所以我也要振作。
可是在聽到你說,無法如預期的時間回來,心也沈了一下....
我怎能放你一個人呢?偏偏蠟燭兩頭燒,讓我好心煩~
今天工作不如預期,更讓我覺得~我到底是為何而回來呢?
是不是乾脆一切都擺爛,堅持留在你身邊會比較好呢?

一直我都是強打著笑容面對同事、朋友,不想讓個人情緒影響到工作。
要好的同事說,要幫我處理我的工作,好讓我可以請一天假到你身邊~
到這裡~我忍不住哭了....感動不已。

親愛的小乖,美國不能成行沒有關係~
只要和你在一起,去哪裡都是我最美的回憶。

我‧要˙和˙你˙在˙一˙起!


〈96.01.21 〉星期日

親愛的小乖:

我好想念你~坐在捷運裡,忍不住想哭的心情.....

知道你很努力,為了不讓我擔心~
知道你很堅強,為了不讓我為難~
天知道我有多麼希望能有分身,能飛到你身旁~

我恨我的工作,無法隨心所欲~
在你最需要我時,我卻無法在你身旁~
每每工作到倦怠時,是你~一直支持著我,為我加油打氣!
因為有你在身旁,工作起來格外起勁~

其實,是我黏你!
與其說是我去台北陪你,不如說是我去台北讓你陪我~
習慣依賴著你,沒有你在身旁,我像是沒有行為能力....

親愛的小乖,我很乖~
自己去買了你每天都會為我買的"大綠四分糖少冰"~
喝著熟悉的味道,好像你就在我身旁一樣....
努力的做著我該完成的事,我要和你一起努力!

快了!快了!雨後就會天晴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