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悠閒的早晨,原來該好好睡我的美容覺的~
偏偏我家附近不知道哪一家又開始裝修,叩叩叩的敲個不停!
怎麼每次放假都會遇到這種鳥事啊!

還記得半年前某一天也因為隔壁裝修房子,吵得我一刻也待不下去
只好到市區到處去流浪~請見此文章
當時精靈貓留言提供建議:可以到『鍋子咖啡』唷!

鍋子咖啡』很久之前就看過小b推薦過~
只是平常上班時間也沒辦法這麼悠哉的吃早餐
而假日通常都在補眠,常常到下午才吃午餐了
這點輕食哪能滿足飢餓的我啊!:P

這次決心要進行【新生活運動】,不能再日夜顛倒,弄壞身體了!
早一點起床,去火車站拿預售的車票,順便去吃頓悠閒的早餐吧!


鍋子咖啡』位置並不多,但早上人來來往往,翻臺率還滿高的~
店內還有些旅遊書籍或雜誌可以翻閱,聽著輕鬆的音樂,放鬆心情吧!
偶有一群聚餐學生的喧鬧笑語,但小姐很客氣的前往制止~請他們放低音量
這一點讓我感覺很舒服!因為店家會顧慮到其他客人用早餐時的環境及心情~

想不到小小一間店,只有兩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美眉在打理,可是卻經營的很棒呢!


★ 鍋子咖啡內部
960130_1



★ 我點的"起司薄脆三明治"(臘腸口味)+"伯爵奶茶"=110元
960130_2



看了小b的推薦,似乎"伯爵奶茶"很受好評呢!當然必點不可!
上面的奶泡很特別,茶香撲鼻而來,奶茶喝起來不會過甜~
好溫暖哪!

而"起司薄脆三明治",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,整體調味都好好吃喔!

我拿了一本《魚的德西旅行》,一邊享受豐盛的餐點,一邊享受心靈的早餐。
偶爾也要有這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哩~

今天的感覺,也讓我回憶起以前大學時代時....
和好友小pei、cjung,有段時間也會特意去類似的咖啡店吃早餐呢!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!吃到美味的早餐,一整天都特別有勁呢!

鍋子咖啡』,讚唷!


◎ 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
電話:03-5237773 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