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~情人節~
爛無名偏選在情人節這天維修,害得情人節記錄得到今天才能發。
真是好你個情人節大禮啊!
還好我還有Pixnet備份網站,以後乾脆以Pixnet為主好囉!

好啦~上面是發發牢騷:P

今年的情人節怎麼過呢?
去年的情人節有生鐵大餐,還有
鮮花的驚喜,今年呢?
原來的計畫,是可以在美國度過今年的情人節。
但近來發生的一些事,更讓我深刻體會到~
「只要兩人相守在一起,不論去哪裡都是最大的幸福!」

今年的情人節,我們決定中午就去吃我們的情人節大餐。
地點就選在小沙高中同學開的店:『自遊者咖啡』。

說來還真巧!
這家『自遊者咖啡』是我
第一次參加新竹幫網聚的地方。
那時就很喜歡店裡的布置風格,雖然小巧但有著店主的巧思。
回家後,立刻搜尋有關的資訊,找到了『自遊者咖啡』的
BLOG
把網頁開給小沙看,跟他推薦這個好地方~以後我們自己也能去。
小沙一看到老闆的照片,就驚呼:「這好像是我同學耶!」
翻了翻畢業紀念冊,還真的是小沙的高中同學哩!
(同校不同班)

之後,我帶他到『自遊者咖啡』,在門外,我還問他說:
「你要認親嗎?」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沙:「不要啦~不好意思!」
沒想到,我們一踏入店內~老闆一看到小沙,立刻驚呼:
「你不是我同學嗎?!」

哈哈~就這樣~認了親啦!

之後去過幾次『自遊者咖啡』,大學好友cjung來新竹玩時,也帶她去過~
小沙也曾在中午比較少人時造訪,不但可以和老闆同學敘敘舊、聊聊天,
還能享受「包場」的感覺呢~:P

情人節中午到『自遊者咖啡』時,果然我們是第一對客人~
聽老闆說晚上都已經預約滿了,就很慶幸自己是中午來。
不過,寧靜的時候沒有多久,大約半小時後~
竟然"同時"湧進了16個人!若不說,還以為他們是一夥的呢!
我看老闆同學的臉簡直都快綠了....,這樣出餐就很有壓力了說。
盡量安撫客人,保持友善的微笑,努力趕快出餐,最後還要善後~
真是辛苦的情人節啊!(對於老闆和她女友而言啦~ )
但~能開一間自己夢想的店,還是很讓人羨慕的呢!

本週的菜單是:希臘檸檬葉燉牛肉飯(280元)和法式野蔬燻雞焗烤飯(260元)
食記之前寫過了,這次只拍了之前沒有吃過的餐點照片。


希臘檸檬葉燉牛肉飯(280元)
960214_1



★ 牛肉給很多喔~好吃。
960214_2



★ 附餐的果汁,喝得到些微的果粒。器具都很可愛唷!
960214_3



★ 另外加價換來的招牌甜點:布達佩斯堡

原來附餐的甜點是奶酪,但我們一直很想嚐嚐這招牌甜點。
看到老闆端過來時,我們兩個不禁" 哇~ "了起來!
好賞心悅目哪!裡層還有香蕉切片唷!
不過呢~吃到最後有點過甜啦!而且也很撐~

960214_4



第一組客人,當然也就第一組用完餐~
看老闆同學和女友忙碌的身影,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。
我們便輕鬆地離開囉!老闆,加油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去年的情人節禮物是我最愛的桔梗花,今年的禮物是???
答案是:「慈濟環保筷1雙」!(開玩笑的啦:P)

其實,之前就一直想買環保筷了啦!
因為我們三餐都是「老外」,老是用免洗筷對健康總是不好。
之前去吃羊羊如意羊肉爐時,店家有送兩副環保筷。
可是我們覺得那環保筷太短,夾東西不是那麼方便~
所以一直有在物色環保筷,希望能攜帶方便,又有質感。

這款「慈濟環保筷」外型像鋼筆,很輕巧~超方便攜帶。
顏色又很漂亮,共有4種顏色:深藍、淺藍、銀、粉色。
於是,請小沙同事幫我們買了深藍和粉色的環保筷。
剛好是"情人節"這天拿到它~所以就被我戲稱
「這是你今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啊?」呵呵~


★ 鋼筆般的造型~美的咧!我超愛我的粉色系,真的很好看哩!
960214_5



★ 輕輕一按,就能伸縮。筷子長度也夠~它有得到專利的喔!
960214_6



有了這雙環保筷,但人家還是想要卡妹的「大禾竹製環保筷」啦!
那也是超有質感的捏!還有專屬的筷架哩~
反正環保筷不嫌多的啦!卡妹,妳聽到我的"呼喚"了嗎?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