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‧胖‧了!

雖然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,但...我真沒想到竟然差這麼多啊!
一回高雄家,就被老爸碎碎唸:「厚~妳這樣能看嗎?」
老媽則是說: 「妳和妳老爸的樣子越來越像了妳~」
本來我還不以為意,想說只是爸媽愛碎碎唸、愛嘮叨而已~
誰知....初二回外婆家,途經美濃的花田,大夥便下車拍起照來。
照片中肥肉果然無所遁形~我的天哪!1個月內怎能腫那麼多啊!

都怪這個月以來,團購東西買太多了,再加上聚餐好幾攤~
然後生活太過安逸,肥肉便一直增長啊!
之前還有長外套可以遮著,天氣變熱了就知死啦!
真的要有所克制啦!

年近30歲了,實在不能在像以前那樣揮霍生命~
年輕的時候,熬夜通宵是常有的事,也不覺得有怎樣。
飲食上更因為貪吃、大魚大肉、無肉不歡,而沒有節制。
近幾年來,真的很明顯感覺身體不若以往~
不僅新陳代謝變慢了,也比以前容易疲倦。
不得不承認,已經沒有本錢可以揮霍了啊!

老是以"吃大餐"作為抒解壓力的方法,偶爾也是要吃健康一點啦!
有時會特意去素食店吃青菜,或者盡量讓自己每天都要吃到水果。
就算是不得已吃「外食」,也要盡量讓自己吃的健康些啊!


之前到『鍋子咖啡』都是點「起司薄脆三明治」或是「貝果」~
看有些OL會點生菜沙拉來吃,看起來好大一盤唷!
『鍋子咖啡』的生菜沙拉有3種選擇:蔬菜鮪魚(90元)、燻雞肉(100元)。
我也點了 一盤蔬菜沙拉來吃吃看。沙拉醬汁是水果調製的,酸酸甜甜的~
和生菜很搭配耶!而且清爽無負擔呢!吃青菜也能這麼好吃啊!


★ 『鍋子咖啡』的蔬菜沙拉(80元)
960215_4



因為外食的習慣,又很少攝取青菜水果,小沙也跟著我這樣。
之前我就有在注意有機早餐、精力湯的訊息,希望能讓小沙吃健康些。
聽說很多園區的工程師每天都會喝精力湯,精神、體力也會比較好呢!
只是我上網查到的資訊,如果要外送到園區,至少要10杯以上才行。
而且精力湯要在15分鐘內喝完才有效果,時間也是一個限制。
還好~有天小沙騎車載我經過光復路時,正巧看到一家新開的『有機早餐』店。
試賣期間,原價100元的餐點只賣40元耶!所以我們連續兩天都去報到。
因為小沙對於「精力湯」很害怕,怕會有怪味道,或是很噁心~
非得要試過之後才肯長期喝。而我因為時間關係,又不可能親自幫他打果汁。
這家店離我們家還不遠,雖然說要繞一下路,但至少小沙上班前可以吃一頓營養早餐。


★ GiLi有機精力早餐(光復店)
960215_1



精力湯共有四色:紅、橙、黃、綠。都是用葉菜、水果去打的,各有各的功效。
(把回來的簡介弄丟了,所以也忘了哪一種是啥功效。總之,就是可以排毒...等。)
就當是喝現打果汁也行,總是比一般漢堡、三明治來得健康吧!

紅色精力湯&苜蓿芽海苔捲→海苔捲很好吃唷!

960215_2



黃色精力湯&什錦燒餅
960215_3



一份就是一杯精力湯加一份點心。點心除上述之外,還有有機潛艇堡六寶三明治的選擇。
零售原價100元,會員價80元。雖然同樣買個漢堡、奶茶,不出50元就可以解決。
可是早上來杯現打的蔬果汁,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啊!早餐還是不能省的呢!
要不是因為這家店早上7:00才營業,這時我早就出門去了,不然我才更應該吃這樣的早餐呢!
所以囉~以後我家小沙每天都有健康早餐可以吃啦!而我就利用假日再去讓身體"健康"一下囉!

◎ 店家資訊:

地址:光復路二段397號
電話:(03)5722578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