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~喲~喲~懶人花又寫文(貼圖)啦!
自從有了唉鳳後,手機隨拍隨上傳,完全不想再回來整理、後製,更別說是寫部落格了。
這篇食記的產出~一切都是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!所以不保證下一篇何時出現啦!

4月初因為老爸生日,姊妹們就約好一起南下幫老爸慶祝!
老爸愛吃吃到飽火鍋,但家裡的小公主~小籠包喜歡吃月亮蝦餅。
為了迎合老的、小的的喜好,乾脆就來個慶生大餐二連發吧!

4/1中午先陪老爸去吃吃到飽火鍋。
因為之前我和小沙吃過竹北「極鮮火鍋」,覺得熟食比「千葉火鍋」來的優!
(不過~竹北的極鮮」價錢比新竹「千葉」貴!
老爸只有吃過高雄的千葉火鍋」,所以我就推薦去吃吃看澄清路的極鮮火鍋」囉!
沒想到~高雄的極鮮」居然比千葉」便宜!
而且熟食種類比較多、熱炒一直出新菜,吃都吃不完!
這一餐讓老爸滿意極了!當場又預約下個週末他們自己要再來吃呢!

4/2晚上我們就去吃距離我家不遠的『皇城泰緬餐廳』。
多年前我們家曾經想去吃過,但是因為沒訂位而錯過,這次可是早早就先預約了呢!
據說是高明駿開的店,而且又在高雄生存了這麼多年,想必應該是很不錯吃吧!
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! 


1010402_1 蝦醬空心菜:好下飯的一道菜,大人小孩都喜歡!(可惜白飯是台灣米,非泰國米。)
 沙嗲烤肉:雞肉+豬肉的組合,還OK。
 蟹肉炒飯:我家小子吵著要吃炒飯,相較之下味道比較清淡,沒想到我家小子吃了不少!有合味~
 月亮蝦餅:梅子沾醬不錯吃!但我覺得蝦餅厚度薄了些~還是之前在宜蘭的「晶湯匙」吃的蝦餅好吃!
泰式炒河粉:獲得一致好評的炒河粉!!! 調味酸酸甜甜~讚!



 1010402_2  

 綠咖哩椰汁雞:又是謀殺不少白飯的菜色!優~
 椒麻雞:怕小孩吃太辣,所以醬汁另外放~沒想到其實醬汁不會很辣耶!還OK囉~
 蟹肉豆腐湯(不知菜名,自己亂取):裡面除了蟹肉、豆腐,還有不知名丸子。
點給小孩喝的湯~但吃完重口味,來點清淡的湯也不錯!
 叢林烤牛肉:可以用生菜包著吃的烤牛肉,沾醬單吃牛肉也好吃!肥嫩恰到好處~
 清蒸檸檬魚:中規中矩~還OK囉!


1010402_3

 因為剛好老爸認識店裡的人,除了有9折之外,還免費招待一人一份磨磨喳喳哩!讚!

 個人食後心得:不愧是能在高雄屹立不搖這麼多年的餐廳!每一道菜都在水準之上~
連老爸這麼挑的人,都對今天的菜讚不絕口!還說之後可以再來!推~ 


 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5號
 電話:07-322-916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