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mic_1

螢幕V.S.蚊子

今天明顯的天氣回溫了,蚊子當然也猖獗了起來。
一邊上網,一邊苦於蚊子的威脅,卻又抓不到牠。
突然~一隻死蚊子停在我的高檔19吋液晶螢幕上!
該打?還是不該打?(心裡猶豫了一下....)

最後,我還是"輕輕"的拍了牠一下~
沒想到....死蚊子真的被我拍落了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話說雪花兒的手寫板早在去年5月生日就跟小沙凹來了。
雖然沒什麼繪畫天分,但自己隨意圖塗抹抹也很好玩呀!
但~買來只有當天玩了一下,就被我束之高閣,蒙上灰塵了。
因為書桌上除了電腦外,還有一堆凌亂的書籍、資料....等等,
實在騰不出空間安放我的手寫板啊!

當我好不容易想到要好好整理我的書桌後,終於想起了我的手寫板。
八百年沒畫過畫了,何況是在電腦上繪圖呢!拿起筆來抖抖抖的~
讓大家見笑了!

也許以後想到的話,就來畫畫以娛樂大家吧!

我的手寫板:[3C] 新玩具入手--Xp-pen--數位繪圖手寫板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