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未發表新文章,感冒好多了~謝謝大家的關心唷!
這是一篇"閃耀文"啦!把最近到手的一些小東西整理一下~


1) HELLO KITTY 《春櫻之吻》悠遊卡
960322_1

其實並沒有特別去收集KITTY的相關產品,以前甚至會覺得粉紅色太過女性化。
好多年前麥當勞的KITTY娃娃排隊搶購熱潮時,還慶幸自己並不瘋狂迷戀她。
但好像年紀越長,越喜歡可愛風哩~也開始喜歡買KITTY的相關飾品。
從日本各地限定的KITTY手機吊飾開始,還有北海道限定
薰衣草KITTY....等等。
開啟了我對KITTY的愛好。(但與"迷戀"還差上一截啦~)

曾經為了KITTY的保冰桶,而買了難吃的Hello Kitty 雪凍月餅,可那保冰桶實用的很呢!
現在我都是用著它帶水果當每日的點心吃呢!

而這張KITTY的悠遊卡,原來是因為前陣子密集的跑台北,悠遊卡變成是必備的東西。
原來的醜醜悠遊卡沒什麼看頭,小沙想買他愛的SNOOPY,所以我也趁機換張KITTY。
小沙選的是〔倫敦版〕的,雖然我們沒去過倫敦,但巴黎版的卡比較不好看,只好作罷。
而我的KITTY則是〔春櫻之吻〕版,雖然無法到日本賞櫻,但總能藉此安慰一下自己吧~呵。


2) HELLO KITTY 的計算機
960322_2

960322_3

960322_4

這個KITTY的計算機是在上週回高雄逛九乘九文具店時買的。
當時一看到KITTY系列的計算機時,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。
小沙立即明瞭我的想望~問我想要嗎?(難得他竟然沒阻止我哩?)
雖然說之後還是我自己付的錢啦!呵~

雖然已經有兩三個計算機了,但這個KITTY計算機小巧又可愛。
很適合帶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唷!忍不住就想買啦~


3) 姊姊&姊夫從法國帶回的禮物(感謝啦!)
960322_5

960322_6

姊姊&姊夫剛從法國自助旅行回來,當然囉!禮物是不可少的~哈!
感謝姊姊&姊夫送我的"LV相機包"以及"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"。
送給小沙的"歐舒丹護手霜"以及法國有名甜點"FAUCHON巧克力"。
我也好想再回到法國喔!

雖然說這不是我的第一個LV,不過我會好好珍惜的!
話說LV雖然貴,但真的貴得很有價值耶!品質好又耐用。
還是值得敗一下啦!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