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幫繼熱鬧的尾牙之後,春酒地點早已敲定在生鐵餐廳
負責聯絡的人當然是我囉~

聽聞老爹說,自03/01重新開幕以來,在餐點上作了一些變化。
還有老爹的私房菜:朝鮮薊燉羊排松阪豬,但須事先預定。
喬定了人數和預定餐點後,當然就是熱鬧的聚會登場囉!

一踏進生鐵大門,毛爸、毛媽和莉塔早已經坐在其中了。
好心的他們即使飢腸轆轆,還是請老爹晚點上主菜,就先吃生菜沙拉及湯為止。
都是為了等我們其他人的到來呢!

大家陸陸續續來了之後,老爹的主菜也開始上菜啦!
一群瘋狂blogger開始狂拍了起來!惹得餐廳其他客人的側目。
每道菜一定要讓所有人的相機都"獵取"到,方可食用呀!
老爹看到我們的樣子,忍不住說:「要趕快吃呀~不然要涼掉啦!」哈~


[羅宋湯]:原來的義式牛肉湯,多了許多菇、蔬菜,味道更豐富了。
960309_1



老爹的私房菜:[朝鮮薊燉羊排]
960309_2

一聽到老爹說的私房菜,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!
每次到生鐵都是點法式羊肩排,這次有菜單上沒有的私房料理,我也只好變節啦!
如同毛爸所說:「菜單上有的,比較看不出什麼;反而是"私房菜"才是真正看得出功夫的!」

我必須說,老爹對我真是太‧太‧太‧好啦!
連我的[朝鮮薊燉羊排]看起來都比別人的份量來得多呢!
若不是分切了一些給他人品嚐,憑我一個人哪吃的完哪!

用了朝鮮薊,還有許多菇、蔬菜,燉出來的羊排軟爛入味。
沒有令人畏懼的羊臊味,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。

老爹當場問了我的食後感,我也很誠實的說:「我心中的的第一名,還是法式羊肩排啦!」
因為[朝鮮薊燉羊排]的口感偏濕,而我個人較偏好充滿著迷迭香風味的香煎羊肩排啦!


老爹的私房菜:[松阪豬]
960309_3

這道[松阪豬]就讓我驚豔不已啦!原以為會和曾在生鐵粗食嘗過的松阪豬類似。
沒想到料理的方式全然不同!感謝毛爸、毛媽點來讓大家有機會品嚐這道菜。
適當油脂分佈的松阪豬肉,吃起來很彈牙,搭配老爹特製的調味粉更是一絕啊!
在我的"逼供"(:P)下~老爹才透露出秘方原來是磨成粉的海帶、抹茶粉,以及椒鹽調製而成啊!
莫怪吃起來,會有一抹抹茶的清香,但又覺得沒那麼單純。

其他菜單上有的料理,我就沒有特別拍啦!
不過,以前鐵盤裡滿滿都是肉,現在則是多了青花菜、花椰菜、紅蘿蔔等配菜。
吃起來比較不那麼膩,配色更協調,營養也更均衡囉!



haying 帶來的[歐法小鎮草莓蛋糕]
960309_4

剛升格為辣媽的haying特地帶彌月蛋糕給大家吃,還是歐法的呢!
那嬌豔欲滴的草莓,看了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哩!

大家吃飽之後,便又開始實況轉播了起來~
正巧毛爸、毛媽有帶NB,除了現場播放剛剛拍得的照片集錦之外,
還和為工作抽不出身來的大頭目來個現場MSN連線報導呢!

還好後來大頭目和春酒趕場的Morgan有趕上之後的精彩抽獎。


新竹幫的新成員:小莯的[入幫禮]
960309_5

繼尾牙那變態的抽獎遊戲之後,新竹幫似乎是玩上了癮!
就連小莯帶來的5份入幫禮,都要殺的妳死我活的呀!
這回玩的是在紙上爬格子:見彎就轉,我不禁開始祈禱起來!
就在幾聲歡呼、幾聲哀嚎之中,禮物就剩下那唯一的1份的時候~
最後就剩我和
Judy兩人在自相殘殺....我開始用念力作法~◎☆△※
無奈最後運氣還是沒有
Judy來得好啊!嗚嗚~

雖然無緣把它帶回家,還好相機總能把它「拍」回家。


[小莯手繪的杯墊]:一看到禮物,大家都愛不釋手,小莯的手真巧啊!
960309_6


就連包裝[多拉A夢]也那麼口愛,恨不得把它"偷摸"回家呢!
960309_7


就在笑鬧聲中,不知不覺竟已10:30了!若不是有人隔天要上班,有人還得返回台北。
搞不好我們會一直聊到12:00也不一定呢!呵~


[延伸閱讀]

Morgan:新竹幫春酒聚會 生鐵餐廳
魚家:[新竹幫] 新竹幫春酒....生鐵餐廳
毛家:格友相見歡 - 生鐵餐廳
莉塔:8th新竹幫。生鐵餐廳
仔仔熊:[Natura] 第七十三捲。新竹幫春酒在生鐵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