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看了一場電影:【神鬼奇航3~世界的盡頭】,原來對此系列的電影沒有太大的興趣,連一、二集都不曾看過。只因為第3集有"周潤發"演出,當然一定要去看的囉!

週二的晚上,想不到看電影的人還真多啊!搞得好像是假日一般。大家都是為了看【神鬼奇航3~世界的盡頭】而來。

劇情簡介請看:官方網站


全片長達3小時,剛開始看的有些吃力,因為前面兩集沒看,不太知道要怎麼接。不過,看完的結果,我是覺得劇情沒啥內容可言,倒是特效做得很不錯啦!某些橋段還滿好笑的!

反正我也只是為了看"周潤發"而去咩!

最最最氣的是~"周潤發"飾演的『嘯風』船長,竟然在影片前半段就掛點了!嗚嗚嗚……,叫我後半段怎麼看得下去啊!而且還死得不怎麼樣!

而最令我不解的是~為何在海盜王們釋放了海神女妖後,海神女妖卻沒起什麼作用呢?在她知道是深海閻王出賣她時,為什麼不會想報復深海閻王?

因為事先有做功課,知道在影片結束播放"演員表字幕表"之後,還會有1分鐘的最後精彩結局。所以,當開始亮燈,結尾字幕播放時,大約有2/3的人陸續起身離開,剩下大約1/3的人還繼續留下來等待隱藏的最終結局。

誰知字幕竟然如此冗長,播了快5分鐘之久,連工作人員都頻頻探頭往裡面看。要不是「威秀影城」自己售票處有貼告示:演員表後精彩結局完整呈現。不然,我們還以為是"裝肖為"咧!

其實最後等到的結局還滿"芭樂"的!就是10年後,女主角生的男孩也長大了,母子倆一起到岸邊等待10年才能上岸一天的威爾。

等了將近5分鐘,換來這樣沒有新意的結局,其實有點不值得ㄏㄡ?
小沙還說:「我還以為那女主角會甘願為愛登上幽冥飛船與威爾相守呢
我說:「應該是為了要有後代傳承下去吧!

~若是10年才能見面1天,這的確是很兩難的問題。
總之,還是把它當作是"娛樂片"吧!至少很多橋段都還滿好笑的!尤其是傑克船長~哈!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