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1.31 〉星期三
♡ 好快又過了1個月了啊~
♡ 今天的午餐約會在鍋子咖啡,令人滿意唷!
♡ 中午去買了Wii的第二組遙控器2片遊戲
昨晚和之前義大利團友MSN,得知一直在漲價
還是趕快買起來比較安心!反正遲早要敗的~
♡ 下午原來想自己去看電影,誰知~錯過了時間
只好到市區書店看書去~還差點找不到自己的車呢!
原來是記錯停車的地方,嚇了我一跳~
♡ 晚上和小沙去""遠百樓下的Jasons超市~
因為明天要去台北,買材料回家會沒時間烹煮,
本來想買拿鐵推薦的水餃,但冰箱還有之前買的還沒消完,
所以作罷~最後只買了300多元的"甘貝糖"回家。


〈96.01.29 〉星期一
♡ 大學好友cjung的生日,祝妳生日快樂!
♡ 多了好多時間寫網誌,一天好幾篇都沒問題啦!
♡ 昨晚與拿鐵去生鐵吃好料,聊得太開心,竟然聊到12點!
♡ 今晚又要到竹南生鐵粗食去囉~拿鐵好料都有妳的份捏!
♡ 本週末要去台南,有迷有人對「銀波布丁」感興趣啊?
☆ 官網:http://inpo.demons.to/
☆ 我的食記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sl&article_id=2230978
♡ 看到她的新聞,好可憐啊!這麼優質的女孩~
好喜歡妳的戲,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四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五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1.24 〉星期三
♡ 開心~開心!你就要回來了~
♡ 沒有你在,我有多難熬....
♡ 情況比預期的好很多,好開心!
♡ 事情做得差不多了,真高興!
♡ 突然多出來的假期,該想想要如何規劃囉~



〈96.01.22 〉星期一
♡ 今年的冬天為什麼這麼難熬呢?
♡ 是上天對我"倒數日子"的懲罰嗎?我再也不敢"倒數日子"了....
♡ 最近沒空理網誌,也沒空到各家拜訪,請見諒。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1.18 〉星期四
♡ 下午好不容易才放晴,晚上又下起雨來...><
明天要上台北,希望會有好天氣!
♡ 哇啦啦~拿鐵妳人真好!但~至少要留1包給我唷!
我可是等了1個多月才等到它捏~ ^◎^
♡ 唉~為什麼在我最忙、最煩,蠟燭兩頭燒的時候,
就開始作亂呢?
♡ 我不是故意一直關閉網誌回應哪!實在分身乏術啊~
♡ 加油!加油!我們都要加油!一切都會雨過天青的!



〈96.01.17 〉星期三
♡ 歹勢~今天還是沒什麼時間理網誌...千萬別棄我而去啊!
♡ 今天開始下起雨來,在新竹風助陣下,雨勢還頗強的哩~
討厭這種濕答答的天氣...會讓人很想睡覺啊!><
♡ 運氣也太背了吧!正在一片混亂的時候,上級竟然經過...@_@
♡ 不如以往的期待?因為心裡有太多事...
♡ 晚上煮了肖想已久的水餃,超好吃低!感謝大頭目~



〈96.01.16 〉星期二
♡ 下班後就累癱在床上先睡為快,半夜就又開始失眠~
每年到這個時候就會作息混亂~臨時抱佛腳的結果啊!
♡ 親愛的小乖,有你分擔真好!雖然你有些笨手笨腳~哈
♡ 新竹又開始下起雨來~真煩!
♡ 明明已經迫在眉睫了,還是割捨不下網誌哪!



〈96.01.15 〉星期一
♡ 昨天殺到台北看【貓】,下午返新竹看『博物館驚魂夜』,真充實。
『博物館驚魂夜』根本太唬人了~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。
♡ 上星期五的新竹幫聚會很開心唷!每次都笑得肚子好痛唷~
偷偷地說~隔天我又帶著小沙去Friendy報到去囉!
因為他很愛吃薄皮pizza,果然讚不絕口哩!
食記是一定會寫的~再等等唷!先看第一名~Morgan的文章吧!
♡ 明明事情很多,為啥還是放不開網誌啊?
♡ mother!都已經要火燒屁股了,才在修改系統!
是要大家都開天窗是嗎?這些人是不知民間疾苦嗎?!
♡ 家裡網路一直斷斷續續,好煩哪!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1.11 〉星期四
♡ 今天明明就回暖啦?怎麼還會這麼想睡呢?
♡ 感冒就別來了嘛!你不在的時候,我還比較輕鬆咧~



〈96.01.10 〉星期三
♡ 昨天沒寫日記,因為太累了....
把正事做完就已經半夜2:00多了~頭昏腦脹,胡言亂語....
♡ 小乖,好想陪你去喔!



〈96.01.08 〉星期一
♡ 持續冷颼颼的天氣,好想賴床啊!
♡ 週一症候群~真累....偏偏遇到群魔亂舞~唉....
♡ 偷偷地敗了一台Wii,玩得不亦樂乎!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。
♡ 這種天氣就好想睡唷~偏偏我累積的工作太多,再不做就來不及啦!
♡ 如果可以,真希望能陪你去面對!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1.05 〉星期五
♡ 據說是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哩~
♡ 又到星期五....時間在過還是滿快的~
♡ 昨晚差點在泳池飆淚,還好沒事....
♡ 晚上到百草三味吃晚餐,有機蔬菜真好吃~
就算是吃火鍋也要吃得很健康!
♡ 親愛的小乖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!


〈96.01.04 〉星期四
♡ 美簽今天早上收到了,真有效率!可以去美國囉~ ^^
♡ 差點忘了今天要值日~還好有同事作陪。下班果然又塞車了~><
♡ 晚上自己煮來吃,加了許多的青菜,開始減少當「老外」囉!
♡ 游泳池呀~游泳池~我終於來報到囉!開始運動吧!
♡ 月底之前會很忙,要開始"閉關",把事情告一段落囉!
網誌更新會比較慢,可能也較少時間到各家拜訪、留言,請多包涵。
♡ 有些事情是不敢去想的....
♡ 親愛的小乖,有你真好!



〈96.01.03 〉星期三
♡ 早上辦美簽,在風雨中塞了2小時的車~差點來不及咧!
還好一切都很順利~面談迅速的讓我都覺得不可思議?!
♡ 悲喜交加的一天....
有你多浪漫多心安  這一切多不平凡 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 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
♡ 親愛的小乖,我們一起加油!


〈96.01.02 〉星期二
♡ 大學好友gen的生日,祝妳生日快樂!
♡ 晚上又昏睡了幾小時,最近是怎樣啊?
♡ 95年都過了,電腦裡還累積許多照片還未發表文章耶~
♡ 寫網誌的時間要好久,只能抽空到各家瀏覽文章,但卻沒時間一一留言哪!
♡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!



〈96.01.01 〉星期一
HAPPY NEW YEAR
♡ 3天假期很快就過了...雖沒特意去哪跨年~但也沒做到啥麼正事哩?
♡ 如果可以給我多點時間寫網誌~那該有多好!(妳睡覺時間少一點不就好囉?)
♡ 新年新希望~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

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