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2.26 〉星期一
♡ 果不其然,只要一開始有上班壓力,晚上就會嚴重失眠~
聽著外頭偶爾呼嘯而過的機車引擎聲,還有附近的水塔馬達聲,
在深夜裡,聽得格外清晰啊!
♡ 長時間安逸的後果,今天一整天下來,竟然屁股、雙腳酸痛無比~
好像全部錯位一樣....好累人呀!需要花時間適應一下哪!
♡ 一回到家就癱了~昏睡了3小時....
♡ 少了一個本該感到高興的~但乍聽到妳要離去的消息,
還是讓我很難過....妳是那麼優秀、體貼的人呀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四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五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2.25 〉星期日
♡ 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上班,真是○〤   還好今天很輕鬆~
提早一天上班也好啦!算是讓自己早一點適應收假的情緒。
♡ 今天不但有專車接送,兩人還殺到中壢吃元町火鍋哩!
♡ 早睡早起身體好~昨晚嚴重失眠,希望今晚能睡得著!



〈96.02.24 〉星期六
♡ 苦命啊!明天週日竟然要上班!唉唉唉~
先讓我哀嚎個幾聲吧!假期就在今天結束啦~
人家還沒有心理準備要上班捏!煩哪~
♡ 現在姊姊與姊夫正在法國爽翻天,好羨慕唷!
人家也好想去法國哪!我已經快兩年沒去歐洲啦~
雖然說,結婚半年多才能有空去度蜜月是挺○〤的~
♡ 過年在家玩Wii,果然右手快廢了...
我弟根本就是電動界的天王嘛!被他電得超慘~
♡ 要開始上班了,就沒那麼多時間在網誌上了~
還有很多照片還沒寫呢!我會盡量寫回憶錄囉~
♡ 新的一年,工作要加油囉!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2.15 〉星期四
♡ 爛無名竟然在情人節維修,所以昨天沒得記。
之前太依戀無名,都以無名為主,Pixnet為輔,
生活五四三〕系列的雜記只有在無名唸,
結果無名一掛點,就什麼都沒得唸~
看來以後還是以Pixnet為主好囉!
請大家記得我的分站唷!

♡ 快過年了,街上到處擠滿逛街的人潮哩~
感覺大家好像都已經開始放假了說~
越來越有過年氣氛了....。
♡ 放完年假,就要苦命的過生活啦~



〈96.02.13 〉星期二
♡ 中午原本想到Friendy吃商業午餐,誰知都已被訂滿位置了。
聽說商業午餐比較便宜,果然是座無虛席啊!要去要先訂位喔~
之後只好轉戰附近的『咖哩番』,有不同口味的咖哩,還不錯吃。
鍋子咖啡的蔬菜沙拉好大一盆喔!
沙拉醬汁是水果做的,酸酸甜甜,好好吃。
♡ 今天一連發了兩篇文章,總算把【台南食記】給寫完囉!
♡ 晚上去看牙醫,只花了10分鐘,就要150元。還真好賺哩!
還是我們高雄家附近的牙醫好,一次只收50元而已~
看牙醫可是長期的呢!人在新竹,身不由己啊!



〈96.02.12 〉星期一
♡ 早上9:00多就出門,想去吃美味的早餐。
忘了鍋子咖啡週一公休,撲了個空~@_@
後來到護城河邊的堤岸咖啡,感覺也還不錯啦!
點了黑椒牛肉可頌特調奶茶,100元。
可惜只有一些過期八卦雜誌和水果報紙可看。
♡ 去買了一些衣服囉~快過年了,到處都是人擠人咧!
♡ 輕鬆的日子所剩不多了,要好好珍惜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2.09 〉星期五
♡ 新竹幫歲末尾牙,超開心!這次笑到連牙齒都痛起來啦~
♡ 我的S770竟然給它沒電,撐不到最後~ Y_Y
♡ 抽到Judy準備的隨行杯唷!剛好需要一個隨行杯呢~ ^ ^
♡ Morgan提供的變態抽獎遊戲,超刺激的啦:P
♡ 卑南包子好好吃唷!忍不住先蒸來吃了!
♡ 昨晚真的好難受,還好一切又沒事。
雖不能感同身受,但卻心如刀割呀!



〈96.02.07 〉星期三
♡ 如果一切沒發生的話,現在應該是在機場,等著飛去美國吧~
雖然心裡有一絲絲的可惜....然而與之相比,我還是覺得太值得了!
因為生命有太多不可預期,我更堅信「把握當下‧及時行樂」的理念。
我‧要‧讓‧自‧己‧不‧後‧悔!
♡ 難得有空可以專心經營網誌,以我發文的"龜速"~
竟然一天可以po兩篇呢!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哩!
我和小沙說,我有當「專職作家」的感覺,每天就是寫稿就是了。
♡ 明天要上台北,今天要早點睡。


〈96.02.06 〉星期二
♡ 這兩天晚上都睡不好,早上就睡的昏天暗地的....
前天半夜睡覺翻身,撞到梳妝台桌角,頭上還腫一包咧~ @_@
♡ 下午3點去有五星級裝潢的「明皓牙醫診所」補門牙~
剛開始還覺得怕怕的,還好醫生人還滿好的,溝通也很仔細~
本來只是要把缺角的門牙補齊,沒想到...醫生竟然說要順便洗牙!
我的媽呀~~聽著那ㄍㄧ的聲音,一直鑽啊鑽~好痛啊啊啊!
最令人害怕的是~醫生還說我的智齒應該要拔掉比較好....
聽得我臉都綠了.... 下次預約的時間,該不該放醫生鳥啊?
♡ 下午4:30和拿鐵約在東門路的星巴克拿東西,順便聊聊天。
和超級VIP去果然受到很好的待遇~哈哈!我是託拿鐵的福啊~
聊了快4小時,還亦猶未竟哩!星巴克的「咖啡鳳梨酥」好吃唷!
♡ 台南食記只寫完星期六一天,還有星期日的要寫唷!



〈96.02.05 〉星期一
♡ 昨晚沒睡好,今天怎麼都不對勁哩?!
♡ 親愛的小乖,莫非是心連心,就連不舒服也會感染嗎?
♡ 下午5點到美實餐館交貨去,順便和老闆娘訂年菜~
呵!好期待唷!解決了一件大事哩~
♡ 原來大家都愛看台南美食啊!今日人次破千哩!
♡ 明天再繼續台南美食食記囉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2.04 〉星期日
♡ 昨晚吃太飽,飽到2點才睡著。連早餐都吃不下了~
♡ 離開飯店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拿布丁。
老闆人真好捏~還現場請吃2個布丁哩!
聽說昨天《壹週刊》有去採訪,大概過年前後會刊出唷!
♡ 之後又繞去買松村燻之味,還不忘了買我愛的小南雞腿。
最後到東山鄉買鴨頭,還好排隊的人沒有很多,順利買到!
籃記東山鴨頭實在太香了!忍不住當場啃了起來~
♡ 小沙的小銀愛車變「貨車」,載滿了台南的各式名產!
真是"滿載而歸"啊!
♡ 啃雞腳啃到門牙缺一角! 會不會太誇張啦?!


〈96.02.03 〉星期六
♡ 開心下台南,展開兩天的瘋狂小吃之旅。
♡ 中午吃「老鄧牛肉麵」,買了波哥的「茉綠凍飲」,
下午茶點心是「明仁鍋貼」,晚上又去逛「武聖夜市」~
最後以「一點刈包」作為完美的endding!
♡ 很努力的吃~飽到不行啊!食記明天再補囉~
♡ 明天還要吃什麼哩?
♡ 親愛的小乖,好開心與你手牽手逛夜市唷!
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~



〈96.02.02 〉星期五
♡ 今天昏睡了一天,想不到新生活運動只持續了6天~
實在是因為太冷啦....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咩~
♡ 好冷喔....手腳都是冰的啦!><
♡ 明天要到台南避寒,好開心唷!
♡ 台南小吃,我來啦!
♡ 親愛的小乖,你好我就好囉~



〈96.02.01 〉星期四
♡ 今天上台北去,中午吃『魔法咖哩』,好好吃唷~
食記明天再補囉~
 
♡ 布丁已經訂好囉!只要等著星期天去工廠領就OK啦!
♡ 晚上臨時約妹妹去吃合江街的羊肉湯鍋~
哇哩咧~明明就是平常日,竟然也那麼多人!@_@
還好只等了半小時就能順利入座了~寒流來了...冷啊!
♡ 親愛的小乖乖,你今天很乖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