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3.29〉星期四
♡ 今天一整天頭爆痛!原因就是昨晚又沒睡好~><
原來上週吃感冒藥得來的好眠,也是感冒附加的價值啊~@_@
昨晚大約快2點,好不容易已經有濃濃的睡意,正逐漸入睡時...
竟然有喇叭聲尖銳而長的響起,還一連按了3次!媽的~
之後就聽到有鄰居也被吵醒的講話聲....
最後受不了,只好關窗開冷氣阻擋一點聲音。
寧願聽冷氣轟隆聲,也沒辦法忍受外頭飆車族三不五時的急速甩尾聲呀!
唉~也曾在半夜聽過警車追逐的警鈴聲....新竹啊!怎麼晚上這麼不安寧?

♡ 今天在msn上遇到高中同學,聊了一下才發現~
原來只剩60天就可以暫時輕鬆了呢!真開心~ 


〈96.03.27〉星期二
♡ 下午突然的恐怖大雨,雨刷已經很盡力了,視線仍是不太清楚~
較低窪的路面積起水來~這時,突然很慶幸自己是開著小金代步啊!
在半朦朧的狀態下,能順利趕在塞車前開回家,還真是佩服自己哪!
不過,怎麼老是遇到一些豬頭~明明下那麼大的雨,卻還不開車燈呀?

♡ 晚上和公婆去中華路新開的素食餐廳吃晚餐。
新開幕~直到3/31前,吃到飽特價199元;秤重計價打7折。
菜色樣式很多,還有素食生魚片咧?!竟然還仿魚腥味~
哇哩咧~太‧太‧太神奇了吧!

但其實只吃了一輪就撐的要命了!

♡ 某人的稱呼當然是隨我叫啦~

有所求的時候,叫「親愛的老公」。
連哄帶騙的時候,叫「小乖乖」。
寫網誌的的時候,叫「小沙」。
生氣的時候,叫「某人」。
而在我的手機裡,某人的代稱是"豬頭"呢!
呵呵呵~

♡ 今天太累了,睡覺去~不po新文。


〈96.03.26〉星期一
♡ 今天同事臨時和我換班,所以突然變得輕鬆的很~
完全沒有「週一症候群」哩!不過,這只是先甘後苦啦!
以後還不是得補回來~

♡ 繼某人跟我道歉後,一切就雨過天青啦!
最好笑的是~這幾天公婆兩人三番兩次接連對某人說:
「你要好好善待○○啊!○○那麼好,不要讓人家傷心啦!」
哇~哈‧哈‧哈‧哈!(這時我就會偷偷地在旁邊奸笑)

♡ 今天確定了7月德國旅行的機票,這回我一定要去成!

♡ 今晚又是看牙醫日,沒想到還得打麻藥咧~痛啊啊啊!
打麻醉針痛的要人命,之後半邊嘴巴麻麻腫腫的,像個豬頭般。
之後不管醫生怎麼喬,都沒感覺啦!只是麻藥竟然要3個多小時才消退~
某人還一直笑我"顏面神經失調"咧~氣!  


============▼ 第四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五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3.24〉星期六
♡ 早上原來要早起飛奔阿里山賞櫻花,無奈實在睡的昏天暗地的~
虧我昨天還查資料作足了功課咧~只好看著魚家的照片過過癮了!
櫻花啊!真是無緣哪~

♡ 因為感冒的關係,已經一整個星期都是昏昏沈沈的~
好處就是不再失眠了,睡前吃了感冒藥馬上陷入無意識。
明明還想做些什麼、說些什麼,但卻提不起勁來....

♡ 今晚鋒面來到,北部又要開始下雨~就和我的心情一樣....
03/24果然是我最討厭的日子!吵架了要何去何從呢?
還好有姊姊、妹妹住在北部可以投靠~但現實的是.....
即使投靠的了一天,星期一要上班還不是得乖乖的回來?!
女人哪!如果不是住在自己買的房子裡,還是會覺得沒有容身之處吧?
開玩笑!要出去的也不是我吧~哼!

♡ 哭的傷心的時候,竟然還是公婆在安慰我咧!
雖然我不是一個乖媳婦....但我還是謝謝你(妳)們!
在我最脆弱的時候,站在我這邊~



〈96.03.22〉星期四
♡ 藥藥吃完了,今天果然咳得厲害....
下了班立刻又去看醫生,還抽痰、抽鼻涕咧~
通過鼻子之後,果然舒服許多!
希望自費的超強特效藥可要爭氣一點啊~
才不枉費我花了550元呀!

♡ 昨晚又被3隻蚊子吵到睡不好,今天早上又賴床了哩~
只好騎機車出門。下午又翹掉瑜珈課,因為感冒太嚴重。

♡ 晚上幫人家慶生,到光復路的【天香回味鍋】用餐。
怪怪?怎麼今天吃起來特別好吃呀?
3年前吃過一次,當時明明不覺得有怎樣呀?
還是因為感冒,所以味覺受到影響呢~呵呵。

♡ 清明連假的賞櫻之旅確定泡湯了!好傷心~
四天連假只能乖乖待在家囉!希望下次旅行能真的成行啦!



〈96.03.21〉星期三
♡ 早上不到6:00爬起來訂連假的車票,本來是不抱希望的~
想起過年時的慘痛經驗....誰知~重撥幾次之後竟然通了!
喔~這真是太‧太‧太‧神奇了!來回全部訂完不用5分鐘~
還可以睡回頭覺呢!

♡ 雖然不可思議的訂到台鐵車票,但還是用不著~
因為這次我要搭高鐵啦!我可還沒試過急速快感哩!
這次除了訂台鐵的票,一方面也請家人同時去買高鐵的票。
免得兩頭落空哩~
現在只好把台鐵票給退掉囉!

♡ 藥效過了,果然又開始咳了起來...明天還是得再去看醫生哪!
♡ 電腦修好囉!真開心!


〈96.03.19〉星期一
♡ 今天工作量太重,難以負荷~感冒變嚴重了!
下班立刻去看醫生,醫生還要我自費換比較好的藥哩~
鼻子被捅,喉嚨噴藥....痛到眼淚又忍不住飆了出來啊!

♡ 有你哄我吃藥,有你心疼我,有你陪我看醫生~
有你陪我在身旁,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!

♡ 電腦真的掛點了啦!又是荷包大失血的時候....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3.18〉星期日
♡ 我中獎了!(感冒><) 鼻子、喉嚨都不舒服啊~
♡ 網誌在不知不覺中破20萬了耶~
都已經悄悄的過了,再補辦抓抓樂也沒啥意義啦~呵

♡ 今日還是不發文,早點睡覺去。


〈96.03.15〉星期四
♡ 電腦莫名其妙又恢復正常?是怎樣~
♡ 媽呀~同樣的事、同樣的話,妳是要講幾遍呀!
10分鐘的疲勞轟炸,真是夠了~
♡ 今天練瑜珈,我果然是沒天分...全身酸痛想睡覺!
♡ 手寫板使用第2天,畫靜物很快,畫小人就沒輒~


〈96.03.14〉星期三
♡ 偷懶了好幾天,沒寫日記....
♡ 白色情人節,我的電腦卻選在今天給我掛點!><
目前只能用安全模式進入畫面~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6.03.10 〉星期六
♡ 昨晚在生鐵真是愉快的聚會呀!
好開心能透過部落格認識一群好朋友~

♡ [生活五四三] 開放回應囉!
♡ 昨晚吃太多肉,今天早上吃精力早餐均衡一下~
下午和小沙逛假日花市,好久沒去規模變好大喔!
簡直就是"白天版"的夜市嘛! 中、晚餐一起解決了。


〈96.03.08 〉星期四
♡ 實在太冷了!昨晚還去吃羊肉爐呢!
前一陣子爆熱,老闆本來要提前收起來,冬天再做~
想不到又來一波超冷的鋒面!想吃的人趕快去唷!

♡ 又濕又冷的天氣,讓我第二堂的瑜珈課又蹺課啦~
太冷了!不想可憐的騎小ㄅㄨ ㄅㄨ到新豐咩~

♡ 好希望明天白天趕快過唷!期待放假啦! 
♡ 我的Pixnet分站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人氣破萬了耶!
♡ 聯播最近出問題,都抓不到無名的rss耶!
所以我也去申請了永久rss,請大家做更改唷!
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hsl



〈96.03.07 〉星期三
♡ 天氣太冷,網誌也跟著冷~冷~冷~
這種天氣還是躲在溫暖的被窩中比較實際吧!

♡ 今天要創早睡之記錄,掰掰啦~



〈96.03.06 〉星期二
♡ 也太太太冷了吧!
♡ 本週又濕又冷又得早起,所以早早睡覺去。
♡ 如果發文能快些就好囉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3.02 〉星期五
♡ 該死的明天還要上班! 一點都不像是星期五。

♡ 開始練瑜珈,久未運動,果然腰酸背痛哪~
回來就累癱了,所以昨天沒空紀錄[生活五四三]。
每週四的瑜珈課,希望我能持之以恆,加油!

♡ 時間如何分配,瑣碎時間如何運用,我該好好想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