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4.30〉星期一

七週年紀念日!
今天是我和小沙交往7週年的紀念日喔!
歐呵呵呵~

早睡早起身體好
每天要強迫自己12點以前睡才好。
身體還是最重要啊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四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五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4.26〉星期四

不像日記的日記
唉呀呀~日記竟然變得像「偶記」。
有一堆食記還沒寫,「新竹幫」出遊還沒寫。
還有花蓮遊記....。偏偏我寫的很慢啊!

有時會有倦怠感?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情形?不想寫網誌?
有時候會有這種倦怠感,所以就會沒寫文。

該不該?
有個生涯規劃的重要決定,該不該呢?
經濟許可嗎?時間許可嗎?會後悔嗎?
迫在眉睫的決定,要好好思考。



〈96.04.23〉星期一

又過一週
日記有一搭沒一搭的,又快到月底了!

花蓮~美啊!
週休二日去了一趟花蓮,單純的吃吃喝喝、度假去~
雖然2天1夜太趕了點,但我可是很努力的"吃"喔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4.18〉星期三

頭目生日快樂!
今天是頭目生日,大夥計畫在凌晨0點同時聯播祝賀。
我本來還想說累了兩天,這晚要早點睡的說~
但想到這件重要大事,睡覺算什麼呢?!
我們幾個(除了頭目)在MSN上七嘴八舌,等著時間來到。
同時聯播的效果果然很不錯喔!

該運動啦!
遲遲不敢把三年前剛上新竹的清瘦模樣給公開。
因為老是嚷嚷著要減肥,上週日又是吃喝玩樂。
新竹幫的『不胖不歸』之旅真是太嚇人啦!
為了能夠有更多的本錢能跟著大夥到處吃喝,
應該要開始來運動囉!

昨天報了【階梯有氧】的課程,從5/7開始上課。
去年曾短暫上過兩期的課,運動量大到真的是汗如雨下喔!
階梯有氧】比較不那麼"女性",所以還拉小沙和我去。
一週一次,千萬要堅持下去啊!

為五斗米折腰!
也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太過輕鬆,導致北上後無法適應。
再加上近幾年變化很大,社會觀念的改變,真是難為啊!
去年年底的不順遂,更讓我有「不如歸去」的感慨~
然而,往好的一面想~這份工作也曾讓我有過成就感。
也曾帶給我許多美好,有好多朋友到現在仍在聯絡。

如果不是這份工作,也許不能讓我到處趴趴走!
在計畫德國旅行的同時,還有著另一秘密旅行在籌畫著。
旅行讓我有努力工作的動力!人還是要惜福的啊!



〈96.04.17〉星期二

再累,也一定要去玩啦!
日記變得有一搭沒一搭的,實在力不從心哪!
自上週日的『不胖不歸』的新竹幫出遊後~
好像都還沒睡夠的感覺耶!
已經連續兩天賴床,只好騎機車去上班才不會遲到呢!
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04.12〉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TO HLW!
今天是姊姊的生日,祝福姊姊一切順利,事事順心。

來自紐約的明信片!
下班回家時,看到桌上躺著一張從紐約飛回來的明信片
感謝毛爸、毛媽!

多了一個,是好?是壞?
過了幾天,似乎還沒顯現出問題來,也希望以後不會有啦!

眾人皆睡我獨醒?!
這幾天都是大概7.8點就很想睡,幾乎是"沾床睡"了~
星期二是睡到昏天暗地,隱形眼鏡也沒拔~
一路昏睡到半夜3點多!
星期三還好一點,大約12點就醒來了~
只是醒來後就很難再入睡了....
我這人除非是很累很累,不然只要有一點點小聲音,
就會很難入睡呢!
能睡就是福啊!呵呵~


〈96.04.09〉星期一

鳥事接二連三~不吐不快!
常來這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~今日起,必須要先登入,才能留言
原因是因為最近有太多要來「借用」我的照片的人出現。
以前只在一些網誌大老才會出現的被"盜圖"、"盜文"事件,
想不到竟也發生在我身上!

請勿任意複製、節錄、修改, 如需使用敬請事先告知,並於文章中載明出處
→難道不用先經過部落格主同意之後,才使用嗎?!
只是留個言說:「想借用照片在自己的網誌中,分享給友人看」
沒留下網址,或是mail,也沒等到同意,就直接搬走的我的照片?!

我以為這是一般人都知道要遵守的網路禮貌。
不鎖右鍵→並不代表我同意任何人下載轉貼,作為私人使用

鎖右鍵本來就只是防君子,不防小人。
我以為大家都是遵守規範、懂得尊重作者的人。

前一陣子,昌益生活網的人在我的網誌留言,
詢問是否可以專貼我的文章到昌益生活網去。
不但先留下網址,讓我能連結過去看看是怎樣的網站。
轉貼文章都有註明出處,而且事先徵詢,讓我感到備受尊重
至少,我可以知道我的照片、文章被人家怎麼使用吧?
所以,我心甘情願開放右鍵,讓昌益生活網轉貼我的文章。

但~怎麼也想不到....竟然這幾天接二連三遇到這些鳥事?!
因為太難過,所以網誌自即日起,請先登入再留言。
至少,能暫時杜絕一些奇怪的人吧?請各位常來的朋友們多包涵。
也許,等我能再相信人時,會再度開放留言權限吧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4.04〉星期三

高鐵初體驗~爽!
放假囉~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呢!像個鄉巴佬般在車站到處亂拍~
坐在車中,其實感覺不太到到底有多快耶!不過,很平穩倒是真的~
從新竹到高雄,只要90分鐘!聊一下天,打個盹,竟然就到了!
準備的三本書連翻都沒翻到哩~只有一個「」字可形容啊!
新竹站看來冷冷清清,沒幾個人搭;高雄站卻是人潮洶湧呢!
聽說台鐵又誤點了....哈哈~



〈96.04.03〉星期二

新竹風,咻咻咻!
早上出門還猶豫著是否要穿毛衣咧!還好有穿厚一些~
白天雖然雨勢稍稍減弱,可是風勢越來越強啊!
呼~呼~呼~的風聲....這真的是四月嗎?!

♡  眼不見為淨!
今天突然變得很輕鬆,之前幫同事代班,現在補回來~
還能偷偷在上班時間msn耶!

♡ 有新竹幫真好!
最近真的深深感受到有新竹幫真好!
不僅吃喝玩樂有伴,志同道合更是難得~
有什麼好康的,更是會[鬥相報]!
謝謝莉塔提供德國旅行的經驗~
謝謝精靈貓、拿鐵幫我留意有關德國的網誌~
有大家的幫忙,這次一定去得成!!


放假前夕的心情~悶啊!
明天再上一天班,就有4天的連續假期。
這樣哪有心情上班啊~啊~啊!
最讓人憾恨的是~
本來計畫中,現在應該在打包行李,準備到日本賞櫻去~
但....從年初到現在,已經連3次旅行都落空啦!
只好乖乖回家掃墓去!幸好這回是搭高鐵,應該比較不塞吧?



〈96.04.02〉星期一

親愛老爸的生日!
早在過12點搶第一名打電話祝賀~
爸爸呵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謝謝啦!」只是掛掉電話之後~
我才猛然想到!剛剛沒報上名字,老爸該不會以為我是妹妹吧?!
沒辦法~我和妹妹在電話中的聲音實在太太太像了!連家人都分不出來~
常常打電話講了一陣子了,對方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她~她不是我

黑色星期一?!
不知道是收假無法適應?還是小紅報到的情緒波動?
總覺得今天什麼都亂糟糟!什麼都看不順眼~簡直要發瘋!
最慘的是~偷偷的做別的事,竟然被抓包!還一連兩次?
果然要相信女人的直覺哪!
(虧我今天還穿紅色咧~真背!)

濕答答,冷啊!
前兩天還爆熱!穿起短袖、開起冷氣來~
今天氣溫就驟降....還下起磅礡大雨來....
晚上只好到對面肉圓店隨便吃吃~
下雨天~不宜出門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