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6.27〉星期三

塵埃落定。
等待了近1個月的文,今天終於確定通過了。
之前在不確定的時候,心裡總是很慌、很煩。
唉~這就是你們的辦事效率嗎?
若不去催,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啊!

雖然有些感傷,但為了大局,我還是選擇沈默。
未來一年,將是我的新生活的開始。
我會好好努力!



〈96.06.25〉星期一

你馬幫幫忙~
今天晚上跑了一趟郵政總局,辦理英文存款證明
因為要辦德國簽證用的~離夢想德國又更近了一步!YA!

為了避免把英文名字拼錯,還特地帶了護照去。
申請書上,不敢馬虎~一字一字寫的整整齊齊。
郵局申請比較便宜,一份只要20元唷!

等了一會~順利拿到了我的存款證明。
對了一下英文名字~天哪!竟然有2個錯!
姓氏拼音、還有名字尾字都是錯誤的。

因為很巧合的是~幫我辦裡的行員和我同姓。
但我有注意到他的職稱名牌上,英文拼音與我不同。
我還在想他該不會直覺就打成他的拼音了吧?
果然就是!唉唉~

於是,我只好請他再重打一份。
其實他也有點緊張,推推眼鏡,瞇著眼看看究竟。
其實行員有一點年紀了,也不忍心苛責他。
但還是只能請他重打,為了我的簽證順利啊!

先前的作廢後,行員重打了一份拿給我。
我一看~天哪!之前錯的2個字是對的了!
但是,原來沒錯的中間字竟然把H打成N

我只好再請他重打一次......。
之後他只好請同事和他一起,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做確認。
終於~第3次是完全正確囉!

我確認無誤後,向他說聲:「沒錯了,謝謝!」
我想~我倆都鬆了一口氣吧!呵呵~



============▼ 上一週 ▼==========▲ 下一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6.22〉星期五

又是黑色星期五。
明明該是快樂星期五,可是口憐的我明天得上班。
嗚嗚~

網誌破30萬人次。
無名網誌在不知不覺中,竟然破30萬人次了耶!
雖然最近比較少更新,連帶著參觀人次也銳減。
不過,我的分站~Pixnet,竟然每天的人次都有300多人耶!
還有凌駕無名主站的趨勢了....這是告訴我該"變心"了嗎?

史瑞克 3
心情煩躁的時候,就適合看無負擔的電影。讓心情輕鬆一下!
雖然有滿多笑點,但我覺得上一集比較好笑捏!


============▼ 上一週 ▼==========▲ 下一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6.06.17〉星期日

無所事事
連續假期,小沙帶著婆婆去香港玩。
我則是自願留下來顧家~一方面是放心不下公公,
一方面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得利用此假期完成。
誰知~這兩天,空盪的家總讓我無法定下心來做事。
無聊的轉著電視頻道,希望能多點人聲。


============▼ 上一週 ▼==========▲ 下一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6.06.06〉星期三

Blog倦怠&家有催"稿"手。
最近就是不太想坐在電腦前寫什麼。
連自己的網誌都快荒蕪了,更別說是到別家留言了。
不過,我每天都還是有去參觀各家的新文章啦!
只是都是悄悄的來,悄悄的離去~
小沙就會在旁邊碎碎唸:去補文!快點~
啊不然你是"出版社編輯"嗎?還催稿啊!
好啦~寫日記也算是新文吧!呵

人不可貌相
今天下午因為一場會議,難得和平常不熟的同事聊到天。
某同事說:「原來妳也這麼好笑喔.....
噗噗~從小到大,似乎騙了不少人厚~
如果不熟的人,或是沒有說過話的人,大都以為我很文靜。
還有人說我很有氣質....哇哈哈哈!

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