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無名的無預警強迫換密碼,之前留的hinet付費信箱老早就淪陷為垃圾信箱而很久沒去理會了。
為了要收認證信,還得開信箱收那4000多封信件,然後刪除。最氣的是~
垃圾信件倒是寄得很快,只有無名的認證信連個鬼影子都沒有!

有好心網友提供方法更改設定,好讓hinet不要把無名的信給擋掉,對我卻沒有用。
試了整整一個晚上,按了不知多少次的寄認證信,信箱仍是空的!

已經抱著可能要和我的網誌說掰掰的心理準備了,因為若是再收不到認證信,
我也不會為了要改mail而寄雙證件的影本給陌生人
開玩笑,幹嘛為了網誌而冒著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啊!
有誰能保證什麼呢?

5號下午,發現hinet可以收認證信了!趕快去按發,也終於收到了認證信。
被逼著換一組新密碼後,終於能夠登入我的網誌了!

由於這次的事件,連自己主人都進不了自己的網誌,我更擔心朋友會以為我不更新了。
於是在網誌敘述上改了幾個字: 我的無名如果掛點了~請到Pixnet來找我!按我~
一按下確定....媽呀!所有的java程式都變成了亂碼!整個網誌抬頭都花了!

在哈拉論壇上,看到也有不少受害者,我也在客服區留言,請求協助。
誰知~過了24小時,完全沒有客服回應我! (還說什麼24小時內必回覆?!)



在痛心之餘,我決定不理會無名的爛攤子,打算搬到PIXNET去。
發了這篇文:[公告] 傷心無名,請到PIXNET找我!

雖然老早就在PIXNET同步備份,但介面還是用不太習慣。
但PIXNET真的穩定多了!

今天仍持續關注哈拉論壇,仍然沒人回答我的問題?
但....竟然神奇的~無名java又恢復正常了?!
查了我的VIP期限,竟然還要到2008年的11月耶!

在1年半前,用無名用得很順~所以一次就續約了3年。
誰知~無名竟然會越變越爛?!

還有將近1年半才到期的無名,目前看來是恢復正常了。
但~我到底該不該繼續留下呢?
還是乾脆認賠,轉到PIXNET慢慢熟悉介面呢?

留在無名,又擔心之後會不會又遇到這種鳥事?
下一步就是要整合無名和yahoo的帳號了,若有重複,會是犧牲誰?

請大家給我意見,該不該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