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大學同學去考代課,雖然只有口試,但卻也耗到了下午...
好死不死的...剛好是倒數第2號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等待

缺額只有6個,卻來了38個,個個都是強手,空氣中瀰漫著肅殺的氣氛...
看每個考生戰戰兢兢的樣子,我在那倒顯得格格不入哩...

下午考完,竟然下起了磅礡大雨...讓我想起了三年前...

三年前,還是颱風天呢!雨勢比起今天是有過之而無不及
不抱希望的我,考完早上的筆試就想放棄了...
【誰還想在颱風天特地騎車回去看明知榜上無名的複試名單呢?】

多謝有你...半哄半拉的載著我回去試場,看到複試名單上竟有我的編號
然後又在風雨交加的情況下,四處奔波幫我張羅教具,自己也淋了一身濕

好死不死的...手氣好到抽到"倒數第2號",複試得過三關
輪到我時,都已經晚上9:00多了...

多謝有你...在我不耐煩時,安撫我急躁的心情
多謝有你...在我緊張時,說笑話化解我的不安

原來...陪考也是很累人的...
能"一試就上"....多謝有你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