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~
在這次旅行結束之後,繼續幻想著明年要去那兒旅行,
好像明年只是"明天"一樣即將到來。

我喜歡~
每次打開電腦,就連上美食網頁,到處搜尋哪裡有好吃的美食,
每吃一口,就有滿滿的幸福。

我喜歡~
在很忙很忙的時候,孩子們卻已經自動自發做好該做的事,
讓我驚訝於他們的成長與獨立。

我喜歡~
和姊妹們,還有弟弟回親愛的家,然後一群人窩在弟弟的房間談天說地,
即使再累都不厭倦。

我喜歡~
全家人一起圍爐,吃著熱騰騰的火鍋,邊吃邊看除夕夜的節目,
然後一起守歲,跨過新的一年。

我喜歡~
和親愛的人在一起,即使是一起工作到半夜也無妨,
因為有人在旁邊支持著我,讓我更有動力。

我喜歡~
在夏天的時候,躺在大理石地板上睡覺,地板冰冰涼涼的,
不但消暑,也讓我睡得更香更甜。

我喜歡~
將每天的生活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,日後再反覆觀看過去的回憶,
彷彿這樣就能回到過去一樣。

我喜歡~
將班級網頁弄得美美的,讓每個人都喜歡我們的班級網頁,
從班級網頁得到更多更多的資訊。

我喜歡~
在假日時,聽著悠揚的音樂,看著我最愛的推理小說,
讓一切煩惱淨空,度過一個無憂的午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