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因為吃太飽了,又為了要做一本《我喜歡》的"屏風書",需要到文具店買材料
所以就和epsilon到市區墊腳石書局逛逛...因為他們家的文具算是新竹滿便宜的

似乎開始變天,下起小雨來了,於是匆匆買了水彩、瓦楞紙、粉彩紙
然後就在門口,墊腳石的店員擺起攤來,促銷剛剛上市的"哈利波特"
拿著麥克風,不斷的喊著:「哈利波特中文版第6集今天上市,特價364元,全新竹最低價
於是,本來打算離開的腳步停了下來,順手買了一本...

之後回家看奇摩新聞,才知道原來誠品書局下午發佈消息:
全省誠品哈利波特,特惠價365元
哈哈~果然是全新竹最低價!賺了個1元!

哈利波特從第一集到現在,我每一集都有買,從一開始的愛不釋手,到現在...
只覺得好像越來越天馬行空,對我的吸引力反而沒那麼大了...
就連兩年前買的第五集,都還沒看完呢!

是年紀大了嗎?對於這類的書,竟然失去了興趣?
相對的,"達文西密碼"、"數位密碼",我可是沒幾天就看完,還意猶未竟呢!
只是看著大家在搶購,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本放在書櫃裡貢著,哈哈~
等我看到這本哈利波特時,已經不知道哪時候了吧?
就連epsilon先搶去看,我也無話可說...(誰叫我前一集都還沒看完呢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