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03 更新:阿建目前在工谷髮舖形象店【可墨髮藝】
介紹請見: [時尚] 奢華的享受。可墨髮藝

     

以前在台南剪頭髮,同學介紹一個有名的髮型設計師雪兒給我
雪兒長得很漂亮,但是她的技術真的很好,莫怪乎都得先預約
所以在讀大學時,常有不同的俏麗短髮造型出現...
甚至還曾經因為頭髮挑染,而差點鬧家庭革命...
(沒辦法~我們家老爸的思想很傳統...)

離開台南到新竹之後,實在不知道要到哪剪頭髮
曾經貪圖住家附近的連鎖理髮店" × 帝 "的價格便宜,
誰知~卻換來悲慘的代價...

現在似乎人人都可以稱的上是"設計師"了!
我還記得那天,我不過是想稍微修一修髮尾罷了
結果...那自稱為設計師的小姐不但一邊幫我剪頭髮,
竟然還一邊欺負、言語捉弄一旁幫我洗頭的小妹!

在她不怎樣的技術之下,再加上不專心,結果...
我的長髮就變得兩邊一高一低,然後只好一直修一直修...修得越來越短....
某小姐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:「怎麼辦?妳一定很恨我!」
聽到還真想大罵:○×△☆※@,但剪都剪了,還能怎樣?
我還很仁慈的回答:「它會長長的...。」但,心裡已經在淌血了...

從此這家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之後,每到了該修剪頭髮的時候,我只好趁著回高雄家的時候 
去媽媽常去的"家庭理髮院"(我們姊妹都笑稱為"毀容院"~)去剪髮
反正就普普通通,價格便宜也沒啥好要求的...直到有一次~
因為客人太多了,老闆娘忙不過來,竟然就讓她女兒(還是助手)
拿我當實驗品...成了她練習剪頭髮的對象(之前她都幫忙洗頭而已)
想也知~結果又是很慘....

終於~在新竹闖蕩超過10年的姊姊看不下去了...
介紹我到[工谷髮舖]找"阿建",還得提早2個星期預約呢!
我也終於找到了我頭髮的春天....

我的一頭"多又毛躁又粗又自然捲"的頭髮,在阿建的巧手之下
變成了一頭又直又順的頭髮...
雖然說離子燙坐了5個小時,屁股都快開花了,但~可見真的很細心!
工谷不僅是設計師專業,就連助手都很棒
可不是隨隨便便只要會洗頭就是助手呢!

雖然他們家的價格不算便宜,可是真的很值得!
就連epsilon都很喜歡阿建幫他剪的新髮型呢!
從此每個月都要報到一次啦~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