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,不管到哪個城市,就會到處尋找好吃的小吃、美食
我喜歡,只要打開電腦,連上網路,就先找尋美食網頁......
連epsilon都笑我,掛在美食網頁上的時間都比做正事還多
當然囉~"羅馬"可不是一天就造成的~看身材就知道^^"

但若不是因為到處找尋巷弄間的美食,也不會這麼快就混熟新竹吧~
就連epsilon這個在地人都被我嘲笑,20幾年還比不上我才待2年認的路來的多

"風城e族"的網站是我最愛去的新竹美食網頁,有很多大老及網友的美食報告
有時,想不出晚上要吃什麼時,都是在這裡做功課的呢!
除了美食經驗談,還有一些商家的專屬版面,例如:"生鐵"、"左岸16"、"安諾吉亞"...等等
另外,台灣各地的美食資訊也有網友熱心提供,甚至有時還會發起"團購"呢!
這裡可以說是我的生活重心哪!

可是今天一早就一直連不上線,一直到晚上...原來是在遷移機房主機啊~
唉呀呀~一整天都連不上,難怪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勁!
希望趕快連的上線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