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,都是近凌晨2點才睡,早上6:00就起床,果然累出病來了...
前天下班時,因為實在太累了,下午5點多就去睡覺,直到晚上11:00才起床
因為還有一堆事還沒做,而這些是又是隔天就要的,所以只好挑燈夜戰趕工
就這樣~直到早上6:00都沒再睡了.....

昨天又忙到沒時間能夠休息,當時就已經覺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頭昏昏沉沉的
一整天一直期待著能快點到下班時間,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啊!
回到家,看到床簡直就只想馬上躺下去....我好累喔!


晚上10點多,epsilon回來,看我躺在床上,又不高興我老是作息不正常
看我不斷囈語著,很痛苦的樣子,他就拿溫度計來幫我量體溫....
果然~37.5度!正在發燒的臨界值!

拿了冰枕躺,然後又昏昏沉沉的睡去...除了全身難過之外,還伴隨著胃痛
只是當時根本沒力氣可以站起來...

今天早上,原本還是要6:00起床的,可是實在爬不起來,epsilon要我乾脆請假
但是這兩週正是最忙的時候,根本沒辦法讓我可以請假啊!
硬是拖到6:40再不起床就要遲到的時候,臨時拿了一包胃藥,拖著疲累的身軀上班去了....

又是馬不停蹄的工作...但是胃又持續作痛著...終於~忍不住到廁所去吐了一些...
好痛苦啊!
趁著現在稍稍空閒的時候,才有時間休息,吃胃藥....

唉~果然是不青春啦!還記得之前讀大學時,好幾天熬夜趕報告,為期考報佛腳
考完試不也和同學吆喝一起去唱歌,慶祝考完試嗎?
怎麼現在一熬夜,馬上身體就提出抗議了呢?

健康真是太重要了!
猶記得1年半前,也是熬夜趕東西,最後感冒併發肺炎,到醫院住了5天....
當時的痛苦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怕!
趁著連放三天假,我要好好休息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