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05.11.12》

自從上回獨自闖蕩台北捷運去找妹妹之後,突然茅塞頓開,原來台北捷運不過爾爾~
但為什麼以前老是會迷路呢?怪都得怪妹妹搬了太多次窩,搞得我暈頭轉向的....
這次到台北,就由我負責帶爸媽坐捷運囉!這可是老爸第一次坐捷運呢!
老爸超會認路的,沒幾次就把台北捷運給混熟了~我想,到時高雄捷運也難不倒他了

到南京東路站與妹妹會合,先走路到唯客樂飯店放行李,參觀妹妹的房間之後,便出發去逛逛~
這一次旅行的交通工具不是走路,就是搭捷運,也因此景點都以在捷運周邊為主....


第一站:Amway台北公司

ㄟ~別誤會,我可不是Amway的員工唷!也不是Amway的直銷商,要買東西別找我~
Amway台北公司位於一棟商業大樓的11F,看大樓前的雕塑就覺得很氣派吧!
在訂貨中心還有Amway所有彩妝產品的試用區,簡直就是女人們的天堂嘛!
在Amway的咖啡廳買了一杯焦糖瑪琪朵,咖啡尚可,但我覺得杯子的設計比Starbucks的優喔!







第二站:龍山寺&華西街

由於爸媽晚上要到土城去喝喜酒,所以我們便搭往新埔的捷運,沿途在龍山寺逛逛
龍山寺果然香火鼎盛,即使天要黑了,人潮還是絡繹不絕,進去參拜一番就出來了
我們繞到有名的華西街觀光夜市,一家蛇肉店前擠滿了人....唉呀!我最怕蛇了說~
高雄的六合夜市也有賣蛇湯,還記得我小時候,老爸騙我說是雞肉,讓我把蛇肉給吞下
天哪!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啊!(我是屬蛇的~  )






第三站:誠品敦南店

爸媽去喝喜酒,我們各自解散,各逛各的,我和epsilon決定到24小時的誠品敦南店去逛
本來是期待在這裡會遇到什麼明星的(因為某週刊常偷拍到某某藝人在誠品....)
結果人是很多,書也很多,就是沒遇到什麼人~應該是時間太早了吧?
這裡簡直是夜貓族的天堂,有很多人席地而坐,沈浸在書香世界中....
如果新竹的誠品也能24小時,那就好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