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

會知道"家竹亭",還是在很久之前上網搜尋"新橋燒肉"時,無意間找到"草本新鮮"-小b的食記
不過,每每想去嚐嚐,卻都被門外等待的人潮給嚇跑....
晚上8點多正愁著不知道去吃什麼,我提議:「不如就去吃家竹亭吧!」
雖然過了晚餐的尖峰時刻,但還是座無虛席,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是最後兩個位置
在我們之後的客人,又得等待空位了~不過還好流動還滿快的....

這回點的是牛丼及豬排咖哩鍋燒,價位大約都在150元左右。


專賣日式咖哩的店 



牛丼(牛肉蛋花飯)

牛肉片與半熟的蛋液融合在一起,是絕佳的搭配,但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,飯稍嫌清淡些。
原本很期待的味增湯,可能是氣溫太低導致很快就涼了,喝來有酸酸的味道....



豬排咖哩鍋燒

新推出的豬排咖哩鍋燒,當然要嚐鮮囉!其實是上回吃過他們家的鍋燒,那烏龍麵Q到可以彈牙!
連不是很愛吃粗麵條的epsilon都對他們家的烏龍麵讚不絕口!
咖哩鍋燒便是以咖哩為湯底,有點鹹,算是重口味的....
豬排厚而大,嫩嫩的口感,好好吃喔!大推薦!




雖然網路上的評價,家竹亭已經每下愈況了...
但是,一來我沒吃過當時好吃的家竹亭,二來我對咖哩不是很有研究
所以純粹是依個人的口感,我覺得家竹亭真的還頗好吃的!
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16號
電話:03-5359910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