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epsilon交往快6年了,結婚也1年多了,「情人節」除了還在熱戀期時會在當天去當"潘子",我們已經很久沒在情人節當天有什麼慶祝活動了。金牛座的我們認為,只要有心,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,平時的付出才是最真實的。務實的個性使然,送禮物也會以實用性作考量~ 參見此篇文章

今年的情人節,看著網路上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訂情人節餐廳,想說也來湊熱鬧~ 訂了「物美價廉、特別假日亦不加價,還送你紅酒喝」的生鐵餐廳,其實也是因為好久沒吃到生鐵老爹的牛、羊排,我的嘴巴極度想念之故。

晚餐預定8:00,下班就先休息片刻,快6:00時接到epsilon來電,騙我說公司有事會晚點下班,但一定會在7:30之前趕回來。6:40他打來說已經在樓下了,要我下去幫忙移車。然後~ 一下樓,就見到epsilon捧著一大束的桔梗花....

謝謝你!親愛的~ 距離上回你送我花已經有4年了呢!想不到你還記得我愛桔梗花呢!唉呀呀~ 雖然嘴巴唸著:幹嘛花那麼多錢?但心裡還是甜滋滋的....

桔梗花花語:不變的愛,就像我們之間一樣~

★ 生鐵情人節晚餐不再贅述,請參見以前的食記:[美食] 新竹。生鐵餐廳




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