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姊姊的生日,雖然她現在人被公司派去遙遠的美國出差,但還是要寄上深深的祝福!從小,我和她就好像不對盤似的,常常為了一些小事吵架,再加上她的嘴巴頗毒,鬼點子又多,所以被她捉弄是常有的事,比如說:喝下有蟑螂爬過的牛奶這回事,到現在還被妹妹拿來取笑哩!  

雖然姊姊的毒舌功夫沒人比得過她 ( 我也常常深受其害,還好我神經大條,不會太在意她說的話,反正知道她其實只是耍耍嘴皮子而已,並不是真的有意傷害對方,所以也就很輕易釋懷。 ), 但是身為長姊的她,倒也有一種照顧人的使命感呢!

還記得我國中時,因為考試壓力過大而產生幻覺,老是覺得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,那陣子真的很慘,連自己的房間都不敢回去睡,是姊姊肯收容我,讓我和妹妹一起擠在她的房間裡,三個人一起作伴,我才不會害怕。再加上她當時長得頗有"福像",所以讓人很有安全感!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,卻讓當時的我心裡很感動,要知道那時候,我們可是常在吵架的階段哪!

長大後,與姊姊的感情反倒增進不少~ ( 唉唷!到時候某人看了又要不免毒舌一番:「誰跟妳好了來著?」  ) 上來新竹後,我與姊姊的距離更近了,正愁沒地方租住的我,總不好意思沒訂婚就大剌剌的住進當時還只是男朋友身份的epsilon家吧?這時,還是姊姊收容我,剛好她的室友有人搬走,於是在我婚前將近一年的時間,都是和姊姊住在一起。姊妹住在一起當然有伴囉!雖然彼此工作性質不同,但晚上有姊妹可以說說話的感覺真好!

前年的四月,我因為工作忙碌再加上被傳染了嚴重感冒,結果引發肺炎住進醫院五天。除了有epsilon的照顧之外,姊姊休假的時候也會來醫院陪我、照顧我,讓epsilon回去休息。當時真的好感動喔!雖然身體很不舒服,可是可以感受到這麼多的關懷呢!

姊姊到美國半年了,雖然中間有回國一次,但老實說,每次回家少了一個人的毒言毒語,還真的很不習慣呢!希望姊姊趕快回臺灣,別忘了要帶禮物給我唷!呵呵~

生日快樂!姊姊!祝妳永遠幸福!

未來妳的新家客房,我可是會不定時去叨擾的唷!
就像以前小時候一樣,聊聊天,就會覺得很幸福!
( 嘿~ 未來的姊夫,看到這可不要把我趕走捏!  )
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