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婚後體重就直線飆升,身體像吹氣球般漲大,前幾天去參加前同事的訂婚喜宴,雖然有些同事不好意思說什麼,可是眼睛的餘光卻忍不住往我身上上下看了一下,然後視線停留在肚子的游泳圈上... 更誇張的是,還有前同事看到我都認不太出來的!

人家說:「戀愛幸福是最容易發胖的。」果然沒錯!自從兩年前,epsilon身旁的某女同事離職後,我的眼中釘、最大威脅解除,從此再也沒有減肥的毅力了!想當初心裡難過的時候,可是茶飯不思、體重直線下降呢!這也算是"因禍得福"吧!

眼看著之前買的美麗裙子又被我"冰凍"在衣櫥裡,可是熱愛美食的我,卻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... 唉~ 早在半年前姊姊出國前就說要減肥的,結果姊姊都要回來了,連個半公斤都沒減,甚至還更胖哩!

距離姊姊的婚期只剩2個月了,爸媽勒令我立即減肥,不然到時候就沒有裙子可穿了!搞不好,親戚朋友還以為是打哪來的"歐巴桑"哩!

所以囉~「減肥」是刻不容緩的事了!

位在公園路上的「H2O活水健康世界」,前身是"科學城游泳池",這還是姊姊介紹的哩!算是新竹市水療SPA設施較多的游泳池,改裝之後還多了健身設備哩!當然費用也比一般學校附設的游泳池貴一些。可是在游完泳後,能泡泡按摩池,抒解一下壓力,那有多棒啊!

最近正好是H2O活水健康世界週年慶特價,我和epsilon要互相督促對方,每週扣掉晚上上課的時候,至少要報到2次喔!嘿咻!嘿咻!"甩肥肉運動"開跑啦!加油囉!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