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耳聞COSTCO有多好,可惜新竹沒有設點,再加上還要入會才能購物,所以一直沒能一窺究竟,只能聽著人家說COSTCO的美國牛肉有多好吃、烤豬肋排有多美味....等等,流口水。之前姊姊出差到美國之時,在美國的COSTCO辦了會員,順便也幫媽媽辦了附卡。上週大夥回高雄家,週末午飯後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全家一起去逛逛COSTCO囉!

就像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一般,COSTCO裡到處充滿了驚奇!假日的午後,果然是擠滿了人潮。尤其是各個〔試吃區〕,無時無刻不是擠滿了虎視眈眈的人群。尤其是一群小孩部隊,這攤吃過那攤,真令人折服啊!   而〔服飾區〕有著CK、TOMMY、POLO....等美國服飾品牌,價格都比外面專櫃來的便宜呢!害得姊姊連聲驚嘆:「后~幹嘛還要去美國啊?!」


★ 我們的戰利品

我們買了:芝麻魚干辮子乳酪蛤蜊濃湯烤豬肋排。其中辮子乳酪是剝開來當零食吃的(雖然它的熱量超高~  ),不過剝成一絲一絲的,吃起來的口感頗像魷魚絲的。


★ 超推薦之烤豬肋排

現烤的豬肋排,油亮亮的醬汁塗抹在上面,令人垂涎三尺。輕輕鬆鬆就能用刀子將骨、肉分離,肉多味美,讚哪!


★ 姊妹們推薦之蛤蜊濃湯

姊姊、妹妹讚譽有佳,料理方法簡單,而且很好喝喔!只要把蛤蜊濃湯摻一點點水(喜歡較濃稠口感就不必加水),加熱就可立即食用。正好適合我這懶人哪!   儘管一罐蛤蜊濃湯頗重的,我和妹妹也甘願各扛著一罐擠火車回北部啊!



COSTCO
果真是個好地方哪!害得我差點也想灑大錢辦卡呢~ 頻頻問姊姊何時要上台北補貨去啊?我也要跟!我們家epsilon還虧我:「啊妳又不開火,買那些東西回來幹嘛?」 哼哼~    唉呀!如果新竹也有COSTCO 就好囉!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