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兩個星期荒廢網誌,實在是因為蠟燭兩頭燒啊!正逢工作最忙碌的時候,再加上姊姊的婚禮當然要義不容辭幫忙,每晚沒弄到凌晨3.4點才睡叫稀奇!網誌啊~我實在無力兼顧。

6月中的某個週六,從姊姊那返家後,另一半epsilon開始構想怎麼幫姊姊做婚禮布置。ㄟ~不是我愛炫耀,想當初我們的婚禮布置可也是epsilon一手包辦的哩!我唯一的貢獻就是~告訴他有「veryWed」這個網站,然後都是他在蒐集資訊、問問題,搞得網友都誤以為他是"水水"哩! 還有熱心的網友還送他從岜里島買回來的浮水蠟燭呢!(好啦~我承認我是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新娘咩~  )

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epsilon也有了一些idea,於是開始對我好不容易得來的「拉法頌」盒子動起歪腦筋來~  當初因為盒數太少價錢壓不下來,所以放棄拉法頌喜餅,可是我一直很想要拉法頌的盒子,epsilon還為我去門市問能不能單買哩!想也知~ 不行!偏偏我的同事、朋友們沒有人是選拉法頌的~(泣)  還好姊姊了解我,還是2006春季限訂款咧!說什麼我都不會答應讓epsilon把我唯一的拉法頌盒子給拆了!

問了姊姊、妹妹願不願意將自己的拉法頌盒子拿出來當epsilon的試驗品,果然沒人願意~ 哈!果然是姊妹!結果,我只有忍痛拿出收到的眾多喜餅盒中,讓我覺得還滿漂亮、值得留下來收藏的「一之鄉」的喜餅盒供epsilon實驗囉!


★ 原「一之鄉」喜餅盒外觀,特色在於由白色珠子串起的愛心,可以利用來裝飾。


★ 原喜餅盒的內部有兩層,下層抽屜可拉開。


★ 堅持不曝光的epsilon正在改造喜餅盒中~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
★ (((((((( 噹~噹~噹~噹~)))))))),謝卡盒的初步作品完成囉!


在盒子的背蓋上,用愛心的別針分別別著3組不同的謝卡,前面的 HELLO KITTY 擺飾,作為相對應的謝卡座。(照片中為初步展示的謝卡,只好拿自己的及各家好友的謝卡來充數~) 其實那些婚禮 KITTY 是無心插柳買到的。才在 「veryWed」中看到有水水用 KITTY 的手機座作為謝卡座呢!結果,就在我們外出買材料時,竟然在文具店看到一堆婚禮 KITTY 的擺飾,價錢也不貴,再加上姊姊超愛 HELLO KITTY 的,所以我就敗了不少回家。

而下層的抽屜呢~ epsilon希望能營造出屬於新郎、新娘的特色。正好epsilon看中我會摺紙盒子,於是找來和 TIFFANY&Co. 相近顏色的紙要我摺成小盒子,綁上鍛帶是不是真的很像姊姊愛的牌子呢!而姊夫熱愛棒球,epsilon用迴紋針做成衣架,用海綿做成一件小小的王建民球衣,旁邊的球棒可是我用輕黏土做出來的傑作哩!中間擺上雙心,表示這是新郎新娘的最愛~棒吧!

唉呀~自己的婚禮都沒搞到這種地步了,可是就像epsilon所說的,當原來只是腦中一閃而過的idea,被付諸實行變成成品時,那份成就感可是將疲憊拋到九霄雲外去啦!在婚宴上也頗受好評,雖然我只是在旁邊打打雜,可是心裡還是得意的很哪! 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