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原來的東南漢堡店」早已經歇業將近1個月了。這家位於建華國中前的早餐店,該是許多新竹人的回憶吧!販賣的種類並沒有其他店多,但價錢便宜動作又迅速是最大的優點。雞肉漢堡30元、豬肉漢堡25元、三明治15元、肉片15元,另外還有果醬土司、蛋餅,價位大多位於20元上下,正是學生的最愛。


東南漢堡原來是由一對姊弟共同經營,因為是熟客了,所以每回去到店裡,那姊姊就會說:「一樣嗎?」然後迅速的把我要的餐點準備好。是的~肉食性動物的我,卻又不喜歡啃麵包,所以只吃雞肉漢堡裡的雞肉片,和豬肉漢堡裡的豬肉片,兩種肉片合起來只要25元,再加上一杯20元的大杯冰紅茶~哇!真是讓我大大滿足!是我早上活力的來源呢!



突然的,就在過完端午節,鐵門就一直是關著的....





之後,貼了一張【遷移啟事】,新的東南漢堡店」遷到寶山路去了。去過新的店,原來是之前在東南漢堡店幫忙的太太頂過來做的,而原來的老闆姊弟不做了....。新的店雖然是不同的人經營,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口味也和以前差不多,想念的人還是有地方可以回味的啊!

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