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更新有一搭沒一搭的,因為我這個人在"下筆"之前都要考慮再三,看別人一天都可以寫個好幾篇沒問題,我寫一篇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。所以囉~大陸行都還沒寫完,就被催峇里島遊記。唉呀!以後旅遊應該帶攝影機,直接用影像記錄遊記比較可行ㄏㄡ? 

我家 epsilon 動作快,"下筆"如行雲流水,峇里島遊記都寫 2 篇囉!( 啊~你的法國遊記連載打算何時繼續啊? ) 好照片都被他搶先登出了(因為幾乎都是他的相機拍的),再加上我有自知之明文筆不如他,所以只打算挑一些印象深刻的來做記錄,寫個整體感想就好,詳細的峇里島遊記就交給他囉!對峇里島感興趣的就勞煩移駕到 epsilon 的網誌看吧!要不,等我"生"出遊記來可就有得等囉~嘻嘻  

凹來一張 epsilon 整理出來的峇里島行程總表,可以先看看我們的行程囉!


epsilon的峇里島遊記: [慢遊。巴里島] Elysian Villa_(I)        [慢遊。巴里島] Elysian Villa_(II)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