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消失了幾天,嚴重上網成癖的我,竟然無心、無力於網誌上,因為莫名其妙的一場病!週四晚上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感冒的跡象,連一聲"噴嚏"都沒有喔!突然的就發現喉嚨開始刺痛?!因為以前也曾有過,沒多久就好了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,想說隔天應該就沒事了。誰知~最近沈迷CSI的緣故,每晚都要看CSI到深夜2:00多,epsilon累了我們才肯關機。epsilon很快的就呼呼大睡,而我這個不易入睡的就開始了深夜失眠的痛苦。翻來覆去,甚至變換睡姿,怎麼都無法入睡。一直到早上7:00多該上班了,只好不情願的起床,頭昏昏沈沈的,全身骨頭好像快散了。今天可是要到下午5:30才能休息呢!得撐下去哪!

憑著意志力撐到下午,頭暈想吐的感覺還是一直在,老了~老了!年紀越大,越不能熬夜啊!一整天下來,喉嚨痛的情形不但沒有好轉,吞口水時,喉嚨連帶耳朵都會刺痛,害得我竟然食慾也變小了!(這對貪吃的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嘛!但只有少吃才能減少吞口水的次數啊!) 回到家,終於看到我想了一整天的床。喔~我親愛的床!

四肢酸痛無力,頻頻喊熱,epsilon幫我量體溫,發現有輕微發燒現象,但又還不到需就診的程度。拿了冰枕睡,再加上冰毛巾敷著額頭,我才覺得頭沒那麼不舒服!星期六下午,乖乖去耳鼻喉科醫生那報到。為啥會那麼畏懼去看醫生呢?這家診所總是擠滿了等待的人,在外頭候位等叫號,進去實際讓醫生問診可能不到2分鐘,然後又要到診間旁的候位等擦藥,反正就是一直在「等」。擦藥的過程那才真的是『地獄酷刑』哪!就連堂堂男子漢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"男兒淚"!

還好~我的症狀並非感冒,沒鼻塞、沒流鼻涕,只是扁桃腺稍微發炎而已,不必被"捅鼻子"!(呼~鬆了一口氣!) 你知道每個鼻孔各被插上3根長長的棉花棒,還會被"轉"進去深處治療的感覺嗎?即使我已經快要年近3開頭了,即使我明明就不是個愛哭鬼,可是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的飆出來啊!  這次雖然不必接受"捅鼻子"的酷刑,可是"捅喉嚨"還是要的。另一個負責擦藥治療的醫師(或助理?)拿著"可怕"的機器,深~深~伸~到喉嚨噴藥,拿著長長的棉花棒,一樣深~深~伸~到喉嚨擦藥,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不小心給它跑出來了幾滴。(厚!我隔壁坐的是一個國小年紀的小胖弟捏~可不能讓小孩子看笑話唷!) 難怪擦藥時會提供衛生紙給你,應該就是用來擦眼淚的吧!我家epsilon比我還怕,每次打噴嚏都說只是過敏,推託一下子就會好了,就是不肯輕易去被"捅鼻子"!

吃了藥,睡足了覺,果然又恢復成"一尾活龍"啦!(當然旺盛的食慾也回來啦!呵呵~  )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