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弟為期一週的「新竹美食QK之旅」於今日下午劃下句點,而我也終於有時間""我的網誌了。下午5:00載他到車站搭車,想說再也沒有藉口可以大吃大喝了,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。於是在回家途中,受不了誘惑的停在雞排攤前。正當提著熱騰騰的雞排準備騎車回家享用時,一時失了魂,把小包包放進機車置物箱中,還很"用力"的將椅墊蓋上~「」一聲,十分響亮。心想平時這麼難蓋上的椅墊,怎麼今天這麼的聽話?這時,突然驚恐的發現:「我的鑰匙還在包包裡!」天哪!!!!!  更慘的是,手機、錢包也都在裡面了。

怎麼辦?怎麼辦?因為覺得太丟臉了,於是將那鎖上龍頭鎖的機車,稍稍移開至雞排攤隔壁的門口(不想讓老闆發現我為了買雞排而幹了件蠢事~  ),然後連走帶跑的回家求救。誰知~按了許久的電鈴都無人回應,原來在家的公公已經出去吃飯了。於是,我只好"硬著頭皮"去向對面店家借電話(幸好平時有在敦親睦鄰,和老闆娘哈拉幾句~),打電話欲向epsilon求救,誰知....公司電話莫名其妙一直沒法轉入總機,打了好幾通都打不進去,而手機也撥了好幾次都無人接聽。歐賣尬~不會就這麼衰吧?剛好在開會嗎?

不知如何是好,再加上擔心車子丟在別人家門口不知會不會怎樣?也擔心著裡面的家當,那裡頭除了鑰匙、手機,還有我心愛的"LV 零錢包"哪!想當初為了從義大利帶回它還受了不少委屈呢!(因為義大利有限制LV購買的數量,超過了就不賣給你。別以為換個城市買就沒問題,電腦可都是有連線的。) 另外,還有2000多的現金,和1張提款卡、1張信用卡啊!

於是,我又沿著路想走回去保護車車,祈禱著快6:00時,公婆應該就會回家了吧!一邊走著,一邊想著還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法?這時,頭腦也比較清楚些了。回憶起大學時,一個迷糊的同學也有類似的蠢事,比我更慘的是她還鎖了大鎖咧~結果鑰匙不見了!還是我陪她去找鎖匠來開鎖的呢!

正思索著附近哪裡有鎖店時,突然有人叫住我:「妳要去哪裡啊?」我定住一看,原來是公公吃飽飯騎車正要回家啦!眼睛頓時一亮,就像看到"救世主"一般,嘰哩呱啦的告訴公公我的遭遇....(當然是隱瞞了買雞排這一段啦!) 公公說要載我去找鎖匠,問我車停哪?我指著不遠處有個「YAMAHA」的看板說,車子就停在那附近。

ㄟ~ 怎麼我剛竟然沒發現就在我停車隔沒幾間就是「YAMAHA」機車行啊?(可見當時真是急昏頭了! ) 於是,詢問機車行的師傅能否幫忙?嘿~機車師傅幫我打開置物箱,當我再度看到我的小包包時,興奮不已忍不住想親吻它一下!歐~

你以為衰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並沒有!

回家後告訴epsilon這件蠢事,還被嘲笑了一番。唉~ 害我看到那雞排,早已經失去了胃口,總讓我想起就是為了它才會這麼悲慘。原來是要通通送給epsilon吃的,但是他說:「妳一口都沒吃不是更嘔嗎?」 所以我還是有吃了幾口。之後我們打算出去市區買文具,正下樓梯到一半時,我突然想到乾脆把樓上冰箱的水果、冰塊順道拿到樓下廚房放,我們回來時就可以打冰沙來喝了!

我貪心的想一次拿完所有的東西,2顆芒果、1袋葡萄、1盒洗好的櫻桃、1盒冰塊,還有自己的包包。下樓梯到2樓時,想說順手把3樓的樓梯燈關掉....結果燈一暗,一時失手,「匡啷」!那盒原來就拿不穩的冰塊盒就這麼滑落,沿著樓梯一階一階滾落至中間的平台。當然,冰塊也散落了滿地!而公婆、epsilon也被這聲巨響給嚇到了!

我真的~真的~不是故意耍笨的啦!!!嗚嗚嗚~   Today is not my day!!!!!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