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二因為弟弟上來新竹玩,所以我們便和姊姊、姊夫共5個人一起到最近在新竹頗熱門的『古拉爵』吃晚餐。新竹『古拉爵』有兩家,迎曦飯店和大潤發忠孝店,大潤發比較好停車。訂了7:30的位置,想不到還得在現場候位將近15分鐘才等到位置呢!我們還算幸運的了,若是沒有預定,還得等將近40分鐘~1小時才有空位呢!最誇張的是,竟然還巧遇大學的學妹咧!(不過因為不熟,我認得她,她不認得我~) 看起來似乎是和同事想來聚餐,一夥人一聽到至少要等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,直呼:「你們的生意怎麼那麼好啊!」然後她們便決定放棄等待就走了。

古拉爵』是Skylark的姊妹店,但內部裝潢與經營方式與Skylark稍有不同。『古拉爵』用黑色簾幕、屏幕、燈光,營造出的感覺像是在宮廷般。而不同於Skylark的個人套餐,『古拉爵』桌上會有可供分食的餐具、夾子,讓大家點不同的餐點,互相share吃。我們在義大利蜜月時,有幾餐也是用這樣的方式,分享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及披薩,所以這樣的感覺還頗令人懷念的。


★ 義大利語 Grazie 的意思就是:「謝謝」。


我們點的是4-6人適用的Party Special 歡聚饗宴(1300元),有三大類選擇:A 開胃菜&湯(可選8道)B 義大利麵&披薩(可選4道)C 甜點&飲料(可選8種)

★ 開胃菜:羅勒醬雞肉

嫩嫩的雞肉,佐上嚐起來像黃芥末味道的羅勒醬,不油不膩。


★ 開胃菜:辣烤雞翅

雞翅也好吃,只是為什麼開胃菜的份量都那麼少呢?我們五個人只有4隻不夠分哪!


★ 開胃菜:烤田螺

口感偏乾,我覺得不好吃。吃過最好吃的烤田螺是台北的「洋蔥」餐廳。


★ 開胃菜:起士牛肉烤茄子

牛肉在哪裡?牛肉在哪裡? 吃起來糊糊的,不過我本來就頗愛吃茄子了,只是要仔細找才會發現牛肉的蹤跡。


★ 開胃菜:和風四季豆牛肉捲

原來擺盤是兩個交叉放,可是姊姊忘了有我這個狗仔妹妹要先拍照,正要分切就被我阻止囉~  Sorry喔!牛肉捲沾醬頗好吃的。


★ 磨菇派皮湯

請注意:字面上並沒有說是""湯唷!這道湯是清湯,加派皮吃還頗怪的。


★ 蛤肉巧達湯

看起來賣像不錯,應該不會是地雷。這道我沒喝,無法描述味道。


★ 洋蔥湯

味道很濃郁,我愛洋蔥湯。那片起士片就被epsilon給吃掉了,連一口都沒留給我!


★ 青蒜雞肉披薩

古拉爵』的披薩餅皮是薄片的唷!和我們在義大利吃的披薩一樣,好懷念唷!epsilon很愛吃這樣的薄皮披薩,新竹很難得有純正的薄皮披薩吧!


★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原來是想點茄汁口味的,但想說點個青醬不同口味來嚐嚐,誰知~我覺得這道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還不如我姊做的好吃呢!唉呀~自己做的,當然是蛤蜊多多、青醬味道也比較重囉!


★ 野菇焗斜管麵

斜管麵滿能沾附醬汁,味道也很不錯,可是我喜歡那可牽絲的起司多一點咩~


★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

蝦仁、火腿,茄汁口味的果然還是我的最愛。只是份量也好少唷!


★ 羅勒透抽披薩(加點的)

一樣是薄皮披薩,透抽也滿多的,不錯吃。只是我向來對披薩沒輒,各吃一塊就飽囉!


★ 甜點:紅酒蘋果奶酪


★ 甜點:提拉米蘇

軟軟爛爛的,不好吃。還是在義大利的某家餐廳吃到現做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吃。


★ 咖啡雙淇淋聖代


★ 飲料:我們大都是點果汁,現打的果汁不錯喝。


古拉爵』的確是適合多點人來共享、聚餐的地方,菜色種類很多,價格也不太貴。去之前,要先預約唷!

迎曦店:新竹市文化街10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3) 543-7102    AM06:30~AM02:00
忠孝店:新竹市忠孝路300號(大潤發停車場旁)    (03) 562-4255    AM11:00~PM11:00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