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兩天做到12:30以前就躺平在床上準備睡覺囉~
失眠的情況也好很多...真棒!
我要繼續加油,希望能持續盡量在12:00之前就睡覺。

前陣子因為工作忙碌、壓力大,每天都睡不到3、4個小時
覺得自己衰老了許多...心情也很憂鬱、煩躁~
BLOG根本也無力去管~
epsilon說我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,我也覺得。
也許是因為之前在峇里島的「放空」之旅,太過悠閒
才會讓我這麼難適應工作的繁忙。

老實說,我已經3個月沒去上『黏土課』和『編織課』了。
epsilon說我最近比較不認真,我也覺得。
也許就是因為沒有去學習新事物,來抒解工作上的壓力
所以變得越來越懶,心情越來越灰暗...

首先就先從生活作息開始調整吧!
先強迫自己早點休息,才有精神去面對工作
然後再來做「時間管理」~
我要恢復以前認真學習、有生活目標的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