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無名的系統極不穩定,從艾瑪那裡得知無名搞了一個MYPAGE的鬼東西,首頁上還有大幅周董的廣告!不是說VIP就可以避免廣告的騷擾嗎?要不然我們繳錢是給假的嗎?而且還是把個人的USER頁面強迫換成無名MYPAGE的頁面,沒有預先通知真是一點都不尊重消費者!




強迫換個人資料首頁也就算了,這兩天的無名竟然慢得像龜速一樣!無法修改、無法新增....,想回覆留言,卻一直出現無法連結的畫面。我以為是沒有回覆成功,一連留了好幾篇....過了好久好久,竟然一次出現8篇一模一樣的留言!要把多餘的留言刪除,也一直失敗無法連結頁面,昨晚弄了整個晚上白費工。結果今天連上網誌,發現多餘的留言都已經刪除了,在"最新回應"看到的是正常的,可是點進去文章裡,那篇文章的所有的留言回應卻都被刪光光了

連到無名客服討論區去看,發現大家抱怨連連,還有人連留言版、相簿都掛點呢!比我還倒楣!無名老是"牽拖"HINET讓網路速度變慢,其實系統根本有問題吧!害我還預繳了2年的錢,可惡!  

不知道哪裡有更好用、更穩定的BLOG空間呢?請介紹給我。無名若不拿出誠意解決,我看很多人都會"搬家"的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