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太久沒有出去玩,所以大都是出清電腦裡的食物照,唉唷~會多出游泳圈也不是一天造成的... 


最近『開源社鹹酥雞』的分店如雨後春筍一般,到處都開了新分店,就來介紹它吧!

新竹的『開源社鹹酥雞』與台南的「巧味鹹酥雞」並列為我心中數一數二的鹹酥雞。
剛來新竹時,地頭蛇的姊姊就介紹這家位於龍山社區入口的『開源社鹹酥雞』,
從此,我的身材就像吹氣球一般狂脹起來~

這家鹹酥雞攤最特別的是會將炸好的食物沾上"特製的醬汁"~
即使知道那醬汁的熱量很高很油,可是每次都忍不住請老闆再加多一些。
而最最神奇的是,即使攤子前擠滿了10幾個人,老闆超強的記憶力總是能記住每個人點什麼,以及誰先誰後。
每每看老闆的雙手像快轉的機器般動作神速,就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!
雖然清大夜市早有一家加盟店,但總覺得沒這家龍山社區入口的總店來的好吃。

曾經,有一陣子老闆想退居幕後,攤子另外請人來顧,結果動作慢讓客人等也就算了,還記不起來誰點什麼。
而且,我覺得炸的也沒有以前好吃。所幸~沒多久,老闆又回來了!


★ 各分店:

科園總店:(龍山社區)科學園路1號
清大店:(清大宵夜街內)建功一路12號
竹北店:竹北網球場邊
新埔店:(新埔國中斜對面)中正路635號
芎林店:芎林鄉文山路430號
竹東店:長春路二段23號
西大店:西大路454號
南大店:(南大路與西大路交口附近,吳師傅滷味隔壁)

有顏色部分是我曾吃過的,味道類似,但總還是覺得總店比較好吃哩~
不過,西大店和南大店的魷魚圈一份只要40元唷!
比總店便宜10元,份量有沒有一樣就不知道了。



★ 招牌上有加盟電話





★ 每次必點的鹹酥雞(40元)甜不辣(20元)

鹹酥雞嫩嫩的,沾醬汁好好吃唷!
照片是用新相機拍的,哇哩咧~會不會太清楚了一點啊!
為了避免食物照太大張嚇到人,我還是把它給縮小好囉~

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