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為了工作找尋以前的舊資料,翻出3年多前的電腦備份光碟,從一堆資料夾中發現這個檔案,5年前的記憶再度浮現....

5年前的現在,另一半當兵前夕留給我的Love Message~




和另一半相識相戀至今6年半,第一年是分隔台南、高雄兩地,距離不遠,想見面時還是可以見到面。
之後我在台南工作的前2個月,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。早上有他載我去上班,下班時就有人來接我。
即使工作再怎麼辛苦,還是覺得很幸福!

2個月後,另一半也面臨當兵的時刻了,雖然說他服完兵役(國防役3個月)後,就會到公司去上班,可是從此我們就要新竹、台南兩地相隔了。
之後有2年的時間,我們都是遠距離,想見面的時候不能說見就見,只能靠著電話或是網路視訊一解相思之苦....。

還記得他要北上的那一天,我還是得去上班,可是我知道從今天下班回家後,屋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....。
回到屋子裡,空蕩蕩的感覺,真的好難過!

打開我的筆電,赫然在電腦桌面上,發現另一半留給我的Message....,我不禁哭了。

在當時,除了另一半北上離開我身邊,還有奶奶因病過世的打擊,所以我的情緒一直都很差。
難過的時候,寂寞的時候,想哭的時候,看著螢幕上的Message,心情就會好很多....。

當時,江美琪的『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』這首歌的歌詞切中我心,常常是反覆的聽著呢!


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

演唱:江美琪

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
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

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
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

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
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
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
海的那一邊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
可是親愛的~你怎麼~不在身邊


2年的遠距離戀情之後,我好不容易申請工作調到新竹,才終於能長相廝守。
到新竹3年多了,而我們結婚也滿2年了,再看到5年前的Message,以前的種種回憶彷彿昨日才發生
至今仍然很感動呢!

謝謝你!親愛的!


PS:這篇文章可是冒著"生命危險"po出來的喔!因為另一半本來是持反對意見的,不希望他寫給我的私密留言被公開。
還一直死鴨子嘴硬的說:「我怎麼可能會寫出這種"噁心巴拉"的爛東西!」去~ (證據在此,還敢狡辯!)
可是呢~最後還是我贏啦!所以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是有福的啦!呵~


★ 觀看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MV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