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0315_3

四分男

每天一杯清心的"大綠四分糖少冰"是我的最愛!
清心的茶飲,甜度分為:
全糖(10分)、少糖(8分)、半糖(5分)、微糖(2分)、無糖(0分)
偏偏我個人覺得半糖還是太甜,而微糖又太澀,所以總是要求"四分糖"。
如果是較資深的店員或是老闆比較無所謂,但最怕的是~遇到新來的工讀生
曾經因為新來的工讀生錯愕的表情,讓我卻步~不敢點我要的"四分糖"。
所以之後都是央求我家小沙幫我去買~
(沒辦法,我就ㄋㄠ咩:P)

因為特殊的要求,再加上幾乎是天天去買。老闆、店員,幾乎都認識小沙了!
小沙只要一出現,不必出聲~店員馬上就會唸出:「"大綠四分糖少冰"嗎?」
然後一邊就已經開始"動作"了呢!唯一要確認的只有"杯數"啦~

所以囉~我家小沙就被我戲稱為"四分男"~
店員一看到他的臉,就知道要做"大綠四分糖少冰"啦!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